现世报奇事 犯行不久离奇身亡(图)

发表:2023-01-2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路 火车 174057602
行人、用路人经过铁路时,须注意火车的动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世报来得措手不及,往往其中的玄机会令人惊奇。近日,有名外送员机车失窃后到警局报案,不到20分钟后,附近发生一起火车辗毙男子的死亡事故,那辆失窃的外送机车就停在一旁。

顺手牵羊摩托车 半小时内遭辗毙

台湾的台中市大甲区发生一起爆出另一起事件的死亡事件,有一名机车骑士遭到火车辗毙身亡,他的外送机车就停在火车轨道旁。原先警方认为这名男性死者就是外送机车的拥有者,或许是外送时发生的死亡交通事故,但经过调查,发现车主另有其人。

车主为现年33岁的毛男,他表示自己当天上午将机车停放于大甲区顺的顺天路243号前,由于忘记拔钥匙,因此被一名男子趁机偷走,已于中午至派出所报案。短短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在中山一段1158巷的铁路平交道传来死亡事故,恰好就是将他机车偷走的犯嫌,死状相当凄惨,据警方表示呈现尸首分离的状态。

警方推测或许是作贼心虚,才使犯嫌做出擅闯铁路的危险行为,但事情真相尚待厘清。目前死者的身份不明,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能够辨别身份的证件,只能先采集指纹,送往台北刑事局进行比对,才能推进后续的调查,是一起令人惊叹的报应事件。

男子杀女友埋尸 没等埋完病发身亡

去年五月,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俄奇菲德郡也发生一起曲折离奇的命案,原以为是男子病发身亡,却发现他在早前犯下了杀人的恶行。当时警方接获民众报案,60岁的约瑟夫·麦金农倒卧在自家后院,似乎已经没有知觉。警方派人抵达现场后,约瑟夫已经明显失去生命迹象,身体并没有外伤,应该不是遭到他人杀害,不过他身亡前的表情却是极度扭曲,似乎在生前遭受极大的痛苦。

随着警方在现场展开调查,却发现令人震惊的事情。约瑟夫的后院里有一处似乎挖好不久的坑洞,硕大垃圾的诡异氛围让警方打开一探究竟,里面装着一具女性遗体,揭开了约瑟夫想隐瞒的犯罪行为。这名女性死者的身份是约瑟夫65岁的女友帕特里·夏登特,约瑟夫的邻居表示在前一天的时候,曾经看到约瑟夫在院子中挖了一个坑洞。

警方后来对两人的遗体进行勘验,发现帕特里的死因为遭人勒毙,约瑟夫的死因则是心脏病发,他们研判应该是约瑟夫将帕特里杀害以后,用垃圾袋将她的遗体包裹起来,打算趁着夜深人静时,把遗体掩埋在后院挖好的坑洞中,借此隐瞒自己杀人的事实。约瑟夫将帕特里的遗体放入坑洞中,看似一切万事俱备,只要等他填平坑洞就结束时,现世报却迅速降临在他身上。

根据调查人员的描述,约瑟夫似乎是在放下手中的铲子离开时倒下,当时遗体的掩埋工作就差临门一脚,将会变成一起无人知晓的谋杀案件,他却在这时心脏病发作,在极大的痛苦中死亡,也让事情暴露在大众的眼中,不禁让警方啧啧称奇,以“现世报”来形容这起命案是非常地贴切。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