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华人被返中 北京长臂箍制异己奔绝路 美检察官:我们盯着你(二)(图)

作者:马一新 发表:2023-04-22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電話
中共还在海外多国设有秘密黑监狱(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上文:中共甩弃长臂爪牙 卢建旺、陈金平给海外特务敲响警钟(一)(图)

上文讲到中共在美国设有6个派出所,在日本、台湾建立了秘密纪检监察公安总部,培植很多黑帮组织,长臂箍制海外异己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跨国镇压。美国司法部起诉44名中共特务,对34名居住在中国大陆的中共警官发出逮捕令。

国际人权组织保护卫士去年下半年发布报告说,中国在全球53个国家设立了至少102个海外警务服务站。这些警务服务站点还从事一些执法任务,已经成功劝说23万华人返回中国,有些人回去后就要接受刑事调查。

这个消息震动了西方世界,包括荷兰、爱尔兰、英国、德国、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很多国家都开始对此进行调查。报告说,中国在全球范围展开的这些做法“避开了与驻在国警方和司法机构之间的合作,违反了国际法治,并可能涉嫌违反建立平行警务机制,违反了第三国的领土完整”。

其实,不只是如此,中共还在海外多国设有秘密黑监狱,关押、迫害屠杀中共不喜欢的人。

有报媒体曾报道,一名26岁叫吴欢(音译)的女子,因她的未婚夫被认为是中国持不同政见者,为了避免被引渡回中国而逃亡。她和至少两名维吾尔人一起被关押在中国在迪拜设立的一个秘密拘留点内八天。吴欢说,她在迪拜的一家酒店遭绑架,并被中国官员扣押在一个被改造成拘留点的别墅里,被用中文询问和威胁,并被迫签署法律文件,指控其未婚夫骚扰她。在那里她看到另外两名囚犯,都是维吾尔人。

媒体报道说,尽管在中国,中共到处设有黑监狱以迫害上访人士、不同信仰 者,但现在,中(共)国越来越多地利用其国际影响力来拘留或从海外带回其想要的公民,要么通过引渡协议,要么通过非官方手段,例如向这些人在中国国内的亲人施加压力,胁迫他们回国等,将中共想要的人带回中国。

而中共,同时派出各种特务在世界各国到处偷窃技术、渗透、搅局。比如最近,日本警方披露,在一家电子设备生产企业工作的一名中共党员,和中共军方有接触。该员工将公司有关智慧农业的技术机密通过社交媒体(SNS)泄漏给一家中国企业,事发后逃回中国大陆。近年来,与中共有关的窃取日本机密的事件频发,日本前情报专家呼吁加速制定相关法律,对接触机密信息的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以防堵窃密。

在金泽工业大学担任客座教授的藤谷昌敏告诉媒体,中共要窃取哪项技术,通常是由商务部决定,由公安部具体实施盗窃。除了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也会派技术官员进驻中共大使馆,收集分析所在国的技术情报。

比如,震惊日本的与中共有关的王建彬经济间谍案,日本警方最终对他发出逮捕令,并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出通缉令。在大阪一所大学就读的留学生王建彬,经原公司老板介绍认识了一名中国女性。她让王建彬在日本租一台网络服务器,再把用户名密码发给她。这台服务器,随后被用于对日本二百多个机构发动的网络攻击。经日本警方调查,该女子是中共军队负责网络攻击的“61419部队”一名军人的妻子。警方在王建彬伪造的日本企业的名称和个人假名中发现了端倪。后来,王建彬也迅速离境回国。

“美国近年来加强打击中共的间谍行为,但日本如果成为漏洞,将影响日美间的信任关系。而日美同盟对日本的安保至关重要。” 藤谷说。

美国作为自由世界的灯塔,肩负着“世界警察”的天赋使命。共党对美国采用千变万化的欺骗手法,变异、控制其政治、经济、社会组织,用金钱和特务渗透,也伪装成民运或宗教团体的网站对他国网络进行攻击,形形色色的共产党人在他国成为学者、教授、官员、记者等,进入社会主流,进入了他国的教育、媒体,渗透进政界、立法和司法机关、艺术团体和企业界,组成各类组织,已然达到了它们想要搅乱他国的目标。加紧准备着最后的致命一击,其最后搅乱世界、毁灭全人类这一终极目的也只是一步之遥。

美国FBI局长曾经概述过中共干预的画面,包括经济间谍、数据和货币盗窃这些影响深远的行动,以及利用贿赂和勒索试图影响美国政策的非法政治活动。他表示:“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每10小时就会启动一宗新的有关中国的反间谍案件。进行的近5000宗反间谍案中,近一半与中国有关。”

纽约布鲁克林联邦检察官布雷恩‧皮斯(Breon Peace)在宣布对卢建旺、陈金平的起诉时说,“今天的指控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明确回应。我们盯着你,我们知道你们在干什么,我们会阻止这一切在美国发生。我们伟大的城市不需要也不想要秘密警察局。”

时政分析人士强调,这次行动将震慑中国海外统战人士,也为其他国家如何处理中国的海外“长臂管辖”带来示范效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