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国开始围捕中共海外特务(四)(图)

作者:马一新 发表:2023-04-25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紅色特務
示意图:全球多国要对中共海外特务清零(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网络)

美国在逮捕了两名与中共秘密警察站相关联人员和国土安全部90天冲刺审查行动后,有媒体又公布了国际人权组织保护卫士去年下半年发布的一串数字:中国在全球53个国家设立了至少102个海外警务站。这些秘密派出所还从事一些执法任务,通过威逼利诱、绑架骚扰、亲友施压等手段,已经成功押回23万华人返回中国,有些人回去后就直接进入牢房。

这个消息震动了西方世界,包括荷兰、爱尔兰、英国、德国、美国、加拿大、希腊、日本等欧美很多国家都开始对此进行调查。德国和爱尔兰下令关闭当地的相关场所。

日前,全球多国已紧跟美国,开始围剿中共在本内国秘密设立的“派出所”,并抓捕本国的中共特务,要对那些中共长臂迫害机构进行清零。

4月20日,中共在韩国的知名侨领王海军,因涉嫌违法经营被抓捕。之前他经营的东方明珠餐厅,被指控设立中共警察站遭到韩方调查。

英国福建同乡联谊总会会长、大型外送点餐平台通吃网创办人林瑞友,也被指在伦敦经营中共警察站,并在中共统战系统中扮演要角。他还以伦敦金融城和西敏市华人保守党副主席的身份在英国高层游走。

4月19日,英国国会下议院提出紧急质询,英国内政大臣披露,至少有3个中共警察站在英国运作,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旅加华裔作家盛雪指出,中共在各国设立警务室只是它渗透国际社会的步骤之一。已引起了很多国家的警觉,但是如果还没有足够多的国家认识到它的危害性的话,这种情况还会继续存在。

盛雪举例,譬如孔子学院,被揭露是间谍机构后,中共换一个名称(可以叫曾子学院、庄子学院或什么文化研究所、中外汉语语言学习中心),继续渗透各国。

因为它的影响力,它的那些人,它的整个势力很可能还在,不能够仅仅是局限于发现这些警察局,关闭了就大吉了。盛学的意思要拔草除根,彻底从中共渗透的机制、制度上清零,包括中共驻扎在当地的其它机构,只要它们背后中共的影子,都得清零。

目前,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形成联盟,全面反击中共的扩张渗透。包括亚洲的一些国家,也开始采取实际行动准备对此清零。
日本在前几天还抓捕一名在日本电子设备生产企业工作的中国籍员工,因为他将该公司有关智慧农业的技术通过社交媒体(SNS)泄漏给一家中国企业,警方认为男子泄漏 “商业秘密”,对该男子进行约谈。男子承认自己窃取了技术,约谈后逃离回大陆。该男子是中共党员,和中共军方有接触。而之前,日本警方对为中共61419部队工作的王建彬和一个军人妻子的两个特务发出逮捕令,并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出通缉令。另一名在日本化工企业积水化工的日本男子,因为将用于智能手机触屏的导电微粒子制造工艺,用电子邮件发给了位于广东潮州三环公司的员工,被被判处缓刑。

而中共外交部一再声明这是美国的“诋毁诬蔑抹黑”,“恶意炮制”,很明显,中共要对这些已经被暴露的海外特务们撇清关系了,中共要丢卒保帅,卸磨杀驴了。海外特务们,一个个将如过街老鼠,惶惶不可终日了。

中共对特务从来没当人看过。从钱壮飞到康生,从李立三老婆李莎到金无怠,没有一个善终,不是在监狱死去,就是在病痛中得不到医治。

其实对中共来说,无论是恐吓绑架扩张还是悄然渗透,变异人心魂的方法就是破坏人的价值和道德判断,用党文化灌输中共的主义或思想后,人就扔弃了祖辈教育的传统的做人基本理念与良知,失去了正统的文化、观念,就失去人之为人的标准,如徒具人形的兽,不仅道德上失去约束、急剧堕落,更无法理解人之为人的高贵。

当然,中共首先会给它工作的人报酬、奖金、升职,给甜头,但当它认为影响它利益的时候,它会毫不留情地以各种形式收拾对方。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等历次运动也都不是这样有先例吗?为了利益或被欺骗付出良心和价值之后,就落个凄惨下场。这是生命最大的劫数,既使最终不被中共收拾,也将在天灾人祸中孤独地下地狱销毁。中共不是讲无神论吗?人彻底销毁后就真的是无神了。这也是“共党”鼻祖马克思说的:“下来吧,到地狱来陪我。”共党就达到目地了。这是共党仅仅毁灭特务的一种方法,它对不同的人群会有不同的毁灭策略。对世人来说,唯有认清它的面目,远离它,清理它,才是走向美好未来的保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