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发酵 网络疯传《新京报》女记者讽中共(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5-20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京报 记者 杨雪太猛
中国脱口秀演员李昊石。(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3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脱口秀演员李昊石近期在表演中称野狗“作风优良、能打胜仗”遭指控“侮辱人民子弟兵”事件再次发酵。近日,疑似陆媒《新京报》女记者杨雪嘲讽中共的私下言论被截图在网路上疯传,引发关注。

新京报》记者杨雪嘲讽中共“到处是G点”

据《自由时报》19日报导,近日《新京报》记者杨雪发文指中国现在是“超敏感体质”、“到处是G点”,一碰到就高潮,就准备要“泻给你看,还要问你大不大,棒不棒,叫爸爸”,并称中共这症状显然是病、得治,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碰到那条线。

报导称,杨雪藉讽刺中共现在完全无法接受任何意见与玩笑,然而这番私下言论却被截图并发布网络上。言论一出,中共小粉红群起出征,在微博上留言“新京报怎么不死一死”、“新京报就是垃圾”。还搜出杨雪照片,骂她“缺乏媒体道德”、“助纣为虐”,骂杨雪垃圾,称可以拿杨雪的父母开玩笑,甚至还有许多不堪入目的言论。

报导指出,还有一种说法是指杨雪言论截图是被捏造,但《新京报》没有正式回应,而杨雪发文的截图似乎也被中共封锁。在推特及Reddit上仍能搜到杨雪的发文截图,还有一些网友留言力挺杨雪。

新京报杨雪:没有任何东西是不可以拿来开玩笑

网传署名“新京报杨雪”发文称,“军队就不能开玩笑了吗?在我看来,没有任何东西是不可以拿来开玩笑的。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神圣不可亵渎的东西。如果它足够神圣,一定禁得起最大尺度的开玩笑;如果开玩笑就给开死了,那也太脆弱了。”

“新京报杨雪”说,“我国现在是超敏感体质,到处是G点,你不知道啥时候就碰到了。”“新京报杨雪”表示,这个病症“得治”。

“新京报杨雪”还说,“看了微博网友评论,觉得这个国家需要一点脑经颅磁疗,不一定好使,尽人事听天命吧。”“我小时候用红领巾擦鼻涕来着,感恩时代”。

新京报 杨雪言论
《新京报》杨雪说,“没有任何东西是不可以拿来开玩笑的”。(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新京报 杨雪言论
《新京报》杨雪说,“我国现在是超敏感体质,到处是C点”。(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新京报 杨雪言论
《新京报》杨雪说,中国“需要一点脑经颅磁疗”。(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对此,有网民赞叹,“杨雪,应该是女性,不愧是巾帼胜须眉!但愿她背后的大佬够硬,作风优良,能斗胜仗!”,“被这个记者采访过,还有联系,聊过一些,反正这姑娘三观很正的”“中国还是有清醒大脑的,为新京报杨雪致敬”。

也有网民表示担心,“新京报记者杨雪,希望她不会因朋友圈言论被有关部门带走。”“今天看到好几个署名新京报杨雪的朋友圈,都是类似的文字,感觉有人要搞ta”“她会不会被寻衅滋事罪?”

公开资料显示,杨雪毕业于四川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目前是新京报社深度部一名资深记者,此前曾供职位于四川成都的《华西都市报》6年,为一名首席记者,之后在《财新传媒》就职3个月,2021年6月起至今在北京《新京报》工作。

需要说明的是,针对网路上流传的截图内容,因目前未见《新京报》杨雪有公开说明,尚无法核实其内容是否真正来自于《新京报》记者杨雪。

近日中国脱口秀演员李昊石“辱军”事件持续延烧,先是5月15日李昊石供职的笑果文化发布声明,称已无限期停止相关表演者李昊石的演出工作,并向大众表示歉意。随后5月17日北京警方发出通报称对李昊石立案调查,笑果文化方面被罚款人民币1335万元。5月18日上午脱口秀演员李昊石被警方带走。同日,北京市朝阳区警方通报称,李昊石最重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不过,中国当局重罚“笑果文化”公司、“追杀”李昊石已引发民间不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