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美国人联合会发起韩国美食首选地活动(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6-26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美食首选地活动(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提供)

亚裔美国人联合会发起韩国美食首选地活动

(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提供)

【看中国2023年6月26日讯】6月23日,亚裔美国人联合会(AAF)在皇后区默里山发起了“寻找你的首尔”和午餐会活动。在午餐会之前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由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执行董事Jo-Ann Yoo、议员Edward CBaraunstein和议员Sandra Ung致辞,以此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参加活动的来宾中有来自皇后区区长多诺万・理查德办公室和议员史蒂文・拉加办公室的代表。

韩国美食首选地活动(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提供)

韩国美食首选地活动(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提供)

皇后区的默里山(Murray Hill)如今已发展成为纽约市最大的韩国社区所在地,并提供该市一些最正宗的韩国美食。“在纽约寻找你的首尔”活动旨在将默里山推广为该市最正宗韩国美食的目的地,并帮助纽约人享受韩国烧烤和曼哈顿以外的多样化韩国美食。

该活动由亚裔美国人联合会牵头,并与当地商人合作,旨在提高社区的形象,提高社区中移民、韩国人和亚洲人拥有的小企业的意识和人流量。

国会女议员格蕾丝・孟(D-Queens)在讲话中说:““感谢亚裔美国人联合会领导这项努力,促进默里山社区的发展,并提高人们对附近杰出移民、韩国人和亚洲人拥有的小企业的认识,这些机构可以提供很多东西,我期待整个皇后区和我们地区有更多的人支持该地区的商人。地球上没有比世界自治市更多元化的地方了,这种多样性延伸到了皇后区无与伦比的美食广场。说到正宗的韩国美食,没有比默里山更好的地方了。”

皇后区区长小多诺万・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 Jr.)说:“如果您真的想在纽约市找到最好的韩国美食,那么默里山(Murray Hill)就是您度过美好时光的地方。感谢亚裔美国人联合会和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所做的努力,以突出我们附近令人难以置信的餐厅、供应商和商家。”

州参议员约翰・刘(John Liu)表示:“默里山商业走廊是一个新兴的商业区,对于企业家、夫妻店以及以这个社区为家的购物者、食客和家庭来说,拥有无限的潜力。只要有合适的资源,对于法拉盛这个新兴中心来说,天空是无限的,我们感谢亚裔美国联合会为促进、振兴和帮助这个社区发挥其潜力所做的工作。”

韩国美食首选地活动(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提供)

韩国美食首选地活动(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提供)

议员桑德拉・翁(Sandra Ung)说:“在过去的十年里,墨累山(Murray Hill)的中心地带已经建立了繁荣的餐厅和娱乐场所,亚裔美国人联合会的这一新的营销活动将评估社区的需求,不仅确定确保这里现有企业持续成功的最佳前进道路,而且还吸引新企业并促进增长,以加强我的这个重要的经济中心、议会区。我期待与他们合作,将默里山发生的所有美好事物推广到皇后区和纽约市的其他地区。”

执行董事Jo-Ann Yoo说道:“看到我长大的食物被提供给默里山成千上万的各种背景的人,真是令人兴奋。通过这次活动,亚裔美国联合会希望向更多人展示这种食品,提高人们对韩国文化饮食传统重要性的文化认识,并振兴我们社区的当地小企业。”

韩国美食首选地活动(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提供)

韩国美食首选地活动(亚裔美国人联合会提供)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