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疗史上最大罢工 涉5州7.5万医护人员(图)

发表:2023-10-05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护罢工
10月4日,弗吉尼亚州、加州等5个州的约7.5万医护人员因工资和人员短缺发起罢工,创下美国医疗史上最大罢工纪录。(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5日讯】10月4日,弗吉尼亚州、加州等5个州的约7.5万医护人员因工资和人员短缺发起罢工,创下美国医疗史上最大罢工纪录。

据《华盛顿时报》报导,凯撒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是美国大型保险公司和医疗保健系统营运商之一,在美国拥有39家医院。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奥克兰,为近1,300万人提供健康保险,为客户在其经营或签约的诊所和医院提供医疗护理。

周三,代表凯撒医疗机构约85,000名员工的工会联盟,决定在加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举行为期三天的罢工,同时在维吉尼亚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举行为期一天的罢工。参加罢工的包括持有执照的职业护理师、家庭健康护理和超音波检查师,以及放射科、X射线科、外科、药局和急诊科的技术人员。医生没有参加这一次行动。

凯撒医疗机构表示,包括急诊室在内的医院将在抗议期间保持开放,并将引进数千名临时工来填补罢工期间的空缺。但罢工可能导致预约延迟和非急诊程序的重新安排。

这是医疗保健行业今年以来最新的一次罢工,医护人员持续面临繁重的工作量带来的压力和疲劳,这一问题因疫情而大大加剧。

凯撒医疗机构工会于8月曾要求最低工资升至25美元,并在两年内每年增加7%,之后两年每年增加6.25%。他们表示,人手不足虽然提高了医院系统的利润,但损害了患者的利益,而且Kaiser高层在谈判中一直恶意讨价还价。

“他们没有听取一线医护人员的意见,”加州卡马里奥Kaiser医疗办公室的持证职业护士弗莱查尔(Mikki Fletchall)说。“我们为病人而罢工。虽然我们不想这样做,但我们还是举行了罢工。”

凯撒医疗机构提议明年的最低时薪为21至23美元(具体取决于地点)。自2022年以来,医院系统已雇用5.1万名员工,并计划在月底前再增加1万名员工。

凯撒医疗机构公布今年第二季净利润为21亿美元,营业收入超过250亿美元。但公司表示,仍在应对成本上升以及通胀和劳动力短缺带来的挑战。

凯撒基金会健康计划以及南加州和夏威夷医院总裁加斯基尔-哈姆斯(Michelle Gaskill-Hames)称,尽管整个行业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但该公司的做法、薪酬和保留率都优于竞争对手。

她补充说,受到疫情的影响,凯撒的营业额仅为7%,而业界标准为21%。“疫情结束后,医护人员已经彻底精疲力竭。要照顾如此多的新冠患者和死亡患者,他们感受到的创伤是巨大的挑战。”

工人们的最后一份合约是在2019年大流行前谈判达成。

特别是自疫情结束以来,随着雇主对工人的需求增加,要求更高工资、更好工作条件和工作保障的工人越来越愿意罢工。

加州立法机构已向民主党州长纽森(Gavin Newsom)提交了一项法案,规定未来10年将加州455,000名医护人员的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25美元。州长必须在10月14日前决定签署或否决该法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