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矿井发现外星头骨?DNA检测不符合人类(图)

作者:天秤整理 发表:2023-10-20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矿井 洞穴 隧道 472686137
洞穴往往是暗藏神秘的禁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墨西哥发现的异常类人头骨,被称为“星童头骨”,多年来一直困惑着科学家和超自然现象爱好者。这个异常的头骨于1930年左右在墨西哥奇瓦瓦市以西南约100英里处的一处矿井中被偶然发现,是一对夫妻探索矿井时意外挖掘到的,这块头骨拥有一些极为奇特的特征──它的体积非常巨大,眼眶椭圆,质量远超过普通人类的头骨。长期以来,他们一直保存着这个头骨,直到1999年,他们的后代才将这个谜之头骨交给了研究者劳埃德·派伊。

派伊首次见到这个头骨觉得这是某种罕见的遗传畸形。然而,随着更多的研究,这个头骨的独特性让人难以置信。它的特征十分完美,使他认为无法将它归类为基因遗传异常的一部分。

星童头骨的检查

这个头骨在各方面都有异常。牙医经过仔细检查认为这是一个儿童头骨,因为右上颌骨中的牙齿未成熟就受到了某种撞击。主流科学家则认为星童头骨的变形可能是由遗传性疾病引起的,可能涉及脑积水,导致头骨肿大。派伊反驳了这种看法。他指出,脑积水引起的头骨膨胀形状多变,就像充满气的气球一样,不会保留明显的凹槽,但在星童头骨上却存在着这些神秘的凹槽。

为了确认头骨的年份,后续进行了两次放射性碳定年法,第一次是在1999年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骨进行测试,第二次则是在2004年由世界最大的放射性碳测年实验室,位于迈阿密的贝塔分析公司对星童头骨进行的测试。这两次独立的测试结果皆显示,星童头骨的年龄在死亡后约900年,误差仅为正、负40年。

头骨DNA检测结果

2003年时,追踪基因组学实验室进行DNA检测,成功恢复了粒线体DNA,确定了这位孩子的母亲是人类。令人疑惑的是,尽管他们尝试了六次,却无法从母亲或父亲的核DNA中检测到一丝线索。这引发了疑问:孩子的父亲DNA是否存在问题?最后根据这些检测,他们得出结论,孩子是由一位人类母亲和一位来历不明的父亲所生。

时间来到2011年,研究人员使用更先进的DNA测试,发现不管是父亲还是母亲的DNA,似乎都不符合人类的特征。这意味着这位孩子可能没有人类母亲,他的基因来源是一个纯粹超越凡人的存在。

真相

仔细检查这个头骨后,科学家并未找到任何关于头骨连接方式的证据,也没有发现任何与使用木板或其他修饰相关的痕迹。所以他们排除了导致畸形的原因是因为头骨变形。直至今日,对于这个头骨,最具可信度的非外星人解释之一是脑积水,一种“大脑中有水”的疾病──其中液体压力导致单个头骨向外膨胀。这一理论确实解释了头骨形状,除了短头畸形之外。

持有不同观点的派伊则认为,考虑到世界各地大量关于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报导,外星人曾经造访过地球这一点也不难以置信。迄今为止,美国政府机构和军方也承认这些事件是真实的。例如,美国国防部曾公开确认一些飞行物体的影片,它们表现出超乎现有技术范畴的行为。

派伊说,在地球上,所有生物都有一个基本的生命方式,就像大家都共享着相同的系统。他明白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这种非传统的科学观点,但他希望DNA测试的结果能够改变这一现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