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频传 秘鲁村庄遭受外星人攻击(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10-24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外星 Pixabay 7826408 作者 KarstenBergmann
偏远的村庄遭受外星人攻击。(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作者 KarstenBergmann)

秘鲁的最北端的地区名为“洛雷托”,是秘鲁全国占地最大的地区,将近全国领土的三分之一,甚至比日本还要广阔。虽然地区面积广阔,但洛雷托地区的居住人口放眼全国却是最稀少的地区之一,而且位于亚马逊平原上,邻近偏远的雨林。首都为秘鲁亚马逊丛林区域的最大城市——伊基托斯,属于其下的洛雷托省,这里有包含帕卡亚-萨米里亚国家保护区在内的多种生物与文化多样化地区,不同族群的原住民(比如伊基讬人、奥马瓜人等)以及与土地紧密相连的农民都居住于此。

事件频传 秘鲁村庄遭受外星人攻击

经历数千年的光阴,秘鲁拥有不同时期的文明历史,是目前已知最古老的小北文明发源地,还是被誉为“文明摇篮”的地区之一,该区拥有马丘比丘、卡拉尔金字塔、纳斯卡线等不计其数的知名古老遗迹,在全世界举世闻名。这些意义不明,难以理解的巨大遗迹,背后蕴藏着超越当代水准的制造工艺,因此有些人会往外星人的论点解释,近年来甚至出现有外星人木乃伊出土的消息。没想到最近与秘鲁有关的报导,为外星人存在的传说,再次引发热议,并且确实有人类因此受到伤害,于洛雷托的一处村庄接连发生。

过去人类与外星人接触的事件,往往属于绑架事件,受害者通常都会回归人类世界,分享他们与外星人接触的过程。不过最近发生在洛雷托的一系列诡异案件,却是由外星人所造成的袭击事件。多家媒体报导,从今年7月开始,村庄就因为由外星人引发的攻击事件而人心惶惶,当地居民将出现在此的外星人称为“剥脸皮者”或是“剥皮怪”,与它们造成的伤害有关,曾有受害者的脸皮遭到剥除,或是脖子局部遭到割除,就像是科幻电影中的终极战士一样骇人。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剥皮怪的身高在2公尺以上,它们的头部巨大,眼睛为黄色,并且有着与昆虫相似的特征。当剥皮怪出现时,全身会发出耀眼的强光,它们是以瞬间移动的方式袭击,也能够瞬间消失,使当地民众频繁地受伤,也无法得知受伤原因,其中有一名被害少女在事后呈现呆滞状态,让情况更加曲折离奇。对于剥皮怪的事证,有民众拍摄到发光物体、外星人出现的瞬间,似乎证明了当地确实有一股无法解释的威胁。

目前当地的死伤频繁,居民认为即使有巡守队的帮助,也无法消弥这些难以预测的袭击事件。对此情形,秘鲁政府将警力与军队派往事发的村庄进行调查,不过尚未确认以外星人的方向设想,他们认为可能是由盗矿团体引发的攻击事件,静待后续事件的调查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