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毒死李克强的武警上海总队司令 失踪了?(图)

作者:万富田 发表:2023-12-03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局 官场
扑簌迷离的官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李克强”被烧掉才一个月,世人已把他忘记了。在中共刻意引导和纷繁世事的忙碌中,现在还有几个人能想起,“它”曾在一个月前的一周内,占据了世界各大媒体的主要版面?

当时,关于他的死因,众说纷纭,其中有一个主要传闻,说是被“毒死”的。10月31日,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爆料称,他接获爆料,相信李克强是被“毒死”的,下手的人是上海武警,操盘者就是武警上海总队司令员陈源。

爆料还特别提到,陈源与习的亲信、中共军委副主席何卫东同为江苏东台老乡。分析认为,陈源从江苏、广西被一路提拔到上海,背后的扶植势力极可能就是何卫东。

不过,也有不少分析人士对这一爆料提出质疑。认为陈没有理由与关系去这么做。

那么,现在陈源在哪里呢?中共官方也没有能通过新闻或让他发声,来证实这传闻的不可靠性。

倒是11月28、29日,“习一尊”赴上海视察股市和科技企业,眼尖的观众从新闻中发现,陈源“失踪”了,很蹊跷的没能见到他。“他为什么消失,去哪了?”这个问题马上像火光一样灼痛敏感的观众的头脑。

在李克强死后不久的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很多时政观察者本认为习应该会去,但后来习只是捎了一封信给总理李强,是李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演讲中他提到了这封信。

专家猜测当时习可能为考虑安全,再说,李克强死在上海不久,感觉上也不好。那现在李克强已死一个月了,习就去上海了,除了视察股市科企外,29日还视察了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

观众从陆媒新闻发现,陪同其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的军队高官中,意外不见陈源。在会议现场,向习近平汇报工作的包括王喜武少将。目前其任海警东海海区指挥部司令。

出席活动的还包括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中共东部战区司令林向阳、政委刘青松,武警部队司令王春宁、政委张红兵,海警局长郁忠、政委李宋德,海警南海指挥部政委王汉波。

按道理,王春宁都出席了,陈源更应出来。但是唯独缺他,不由得让人感到蹊跷。

时政评论人士林保华的文章表示,陈源与何卫东是江苏东台同乡,这次何卫东陪同习,陈源却未亮相,原因也许要过一阵才能明白,至少陈源的去向如何值得关注。

陈源曾任武警江苏总队副司令、武警广西总队司令员,少将警衔。2022年8月,陈源还在广西任职。今年1月,陈源以武警上海市总队司令员的身份出现在陆媒报导中。

陈源在哪里,在忙什么,在疫情井喷的上海,武警活动应该是比较积极。网友称,如果不是因为疫情之类的不可抗据原因,应该年前年后,总能在媒体中闻得一点风声,长期见不得人影,那才是怪了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