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拜登在突发重大新闻时不上电视?(图)

发表:2024-02-06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2月5日,美国总统乔·拜登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维达拉酒店与工作人员交谈。
2024年2月5日,美国总统乔·拜登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维达拉酒店与工作人员交谈。(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综合报导)拜登总统的民意调查持续恶化。在NBC的一项新民意调查中,他的支持率跌至37%,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假设的对决中领先他5个百分点。更糟糕的是,川普在处理经济问题上领先他20个百分点。

就在媒体大肆报道消费者信心上升和股市破纪录的时候——川普也成功地声称自己对此有功劳——这表明公众仍然存在很大的财务焦虑。

你不能用统计数据来告诉人们他们应该有什么感受,事实并非如此。

上周五的报告显示1月份就业岗位增加了353,000个,这绝对是井喷式的。各个领域的经济学家都同意这一点。川普的首席经济顾问、现任福克斯商业频道主持人拉里・库德洛表示,如果他是拜登,他也会吹嘘这一点,包括工资上涨。

以下是拜登总统没有做的事情:他没有走到镜头前,将就业意外激增归功于自己,并宣扬自己的经济计划取得了成功。

不,他只发布了一份声明。

拜登对声明有一种独特的看法,但电视和网络更喜欢视频。一份声明由主播和主持人朗读,可能持续半天热度,然后消失。

那么,为什么拜登要错过发布一个视频的胜利瞬间呢?

大家都知道,作为总统,川普接受记者采访的次数比他的继任者要多很多倍。即使作为前总统,川普制造的新闻也比他可能的对手多得多。

拜登的团队得出的结论是,他需要受到保护,不受媒体的影响,因为他可能会犯错误——那又怎样呢?关于这位81岁的总统,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这一点。

伊朗无人机杀死三名美国士兵后,保守派人士批评拜登不采取行动,五天后,拜登政府周五晚间对伊拉克和叙利亚的85个目标发动空袭,造成40多人死亡,而且据说还会有更多袭击。

你可能会认为这是绝佳机会,通过简短且完全合理的电视讲话来解释他为什么下令发动袭击,以及任何试图伤害美国人的人将如何面临同样的报复。

呃呃。他发表了一份声明。仍然没有发表演讲。

最近几天,拜登连续第二年拒绝接受超级碗的采访。

为什么不抓住这样的绝佳机会呢?去年,当福克斯电视台进行重大比赛时,也许你可以说拜登不想与该电视台打交道,但这次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拜登在周六的南卡罗来纳州初选中赢得了96%的选票,这并不令任何人感到意外。正是这个州在四年前挽救了他的候选资格。

但拜登甚至没出现在南卡罗来纳州庆祝胜选。他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筹款,然后前往举办下一场比赛的内华达州。

如果总统留宿南卡罗来纳州一晚,他可能会发表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演讲,而电视网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播放剪辑。

现在有人可能会主张拜登应该上电视,为参议院的两党预算法案做宣传,这个法案正面临川普和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试图否决的困境。

但这完全是内部博弈;对公众的吸引力并不重要。而且,这项法案几乎肯定会被否决。

在正常环境中,边境巡逻队工会昨天对妥协方案的支持本应产生巨大影响。但在这个极度党派化的氛围中,却并非如此。

当拜登昨天在拉斯维加斯与厨师工会工人会面时,他对新闻记者进行了简短发言。

关于边境法案呢?

拜登说:“我们没有足够的人。我们没有足够的法官。这里人手不足。我们需要帮助。为什么他们不给我帮助呢?”

一名记者问及查尔斯国王的癌症诊断。

“我很担心他。刚听说他的诊断,愿上帝保佑,希望能与他交谈。”

这就是现在总统与媒体沟通的方式,只用简短而断然的回答。

据《国会山报》报道,周日,拜登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竞选活动期间,拜登在活动中讲述了他在2020年当选后参加的七国集团(G7)会议。但他将现任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与1996年去世的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密特朗搞混了。

自2021年开始担任总统以来,拜登因其年龄和连任能力而面临持续的审查。他的一些政治对手和一些选民利用拜登明显的混乱和失态进一步助长了他们的论点。他太老了或者不适合当总统。

拜登现年81岁,是美国最年长的在任总统。如果今年11月再次当选,第二任期结束时他将年满87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