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你為什麼由聰明走向愚蠢?

作者:解民心 發表:2006-06-11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當大陸對遣返賴昌星這一新聞炒得熱火潮天、準備大吹這一「偉大的外交勝利」、謳歌「胡主席英明偉大」之時,加拿大聯邦法院「暫緩遣返「(賴)的決定,給吹鼓手們一瓢冷水,給胡溫政權一個悶棍,使胡錦濤先生本來就十分沮喪的心緒雪上加霜。

四月份訪美,胡先生本想以重金換一個風光而歸,結果因為自己對中共活體摘取(倒賣)法輪功學員臟器罪行的抵賴、撒謊被證人和記者揭穿,在國際上丟盡了臉面,回國後半個多月羞見國人;五月份,在胡先生拜別白宮剛剛20天,布希先生就不留情面,會見了來自中國大陸的家庭教會成員和維權人士;德國總理梅克爾於中旬訪華時,直言不諱地強調了「人權的不可分割性」,並在北京會見了兩名維權人士,這實在讓胡錦濤難堪和不安。最讓胡先生揪心和恐慌的是,歐洲議會副主席艾德華先生五月底在北京會見了兩名法輪功學員,六月初發表了他寫給曾三次向胡溫上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而遭到中共長期打壓、迫害的高智晟律師的公開信,並與高通電話長達一個多小時,公開向全世界表明瞭他對中共的殘暴現狀的看法和對中共隨時可能垮臺命運的預測。胡錦濤現時真正領會了「內外交困」這句成語的含義,也可能會認識到自己「走麥城」的真實命運。

什麼是聰明人?不管人們有多少種解釋,我以為懂得了神的意志並去身體力行的人才是真正聰明的人。所以,艾德華先生、梅克爾總理是聰明人,布希先生也開始做聰明人,而中國大陸那上千萬決裂邪黨、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的勇士早就是聰明人,因為他們都認識到「天滅中共」這是神的意志!今後將有更多的各國政要及大陸民眾都會做明白人。相反的,不相信神、不聽神的忠告而自以為是的人是真正愚蠢的人,而那種為了私利、自欺欺人而公然與神的意志背道而馳的人當屬最愚蠢的人。

胡錦濤先生,請捫心自問你當屬哪種人?為了幫你定位,恕我冒昧,我以為你進入中共高層以來,對你的表現大體可從以下五個階段來認識。

第一階段,這是1999年7.20以前的幾年,你在做著聰明人。你讀過《轉法輪》,受過神的教誨,你明白法輪功是為了救度世人,所以你支持夫人還練了法輪功。你最聰明之處在於1999年4.25後,當江澤民要一意孤行鎮壓法輪功時,你的良知促使你沒給他的鎮壓決定投贊成票。我以為你此舉所積的功德,才促成了在以後許多年裡神不斷的給你做明白人的機會。

第二階段,這是1999年7.20到中共「十六大」,這段時間你在裝糊塗。你明知鎮壓法輪功已鑄成大錯,但是你懼於江澤民的淫威,為了維護自己的「儲君」地位,不得不像政治局其它幾位一樣裝糊塗,違心地時不時把法輪功罵上幾句。在你們幾位中最聰明、最有骨氣的要算李瑞環了。我的印象中,他從來沒說過法輪功一個不字,你與他相比就遜色許多。這個階段你儘管有錯,但我想因為你有苦衷,神可能會原諒你。

第三階段,從中共「十六大」到2004年底,這個階段你是真的糊塗。你坐到了邪黨黨魁的寶座上,利令智昏,忘記了神的忠告和教誨,忘記了被江氏集團壓制、迫害而曾寄希望於你的廣大人民。對法輪功學員不斷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對「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怒吼,你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儘管上蒼用各方式警告你,你親眼看到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成立及通告,都置若罔聞,一直糊塗。所以,江羅一夥就利用你的糊塗繼續行惡,你被牢牢地栓在了他們的罪惡戰車上。

第四階段,從2004年底到2006年3月初,這一階段你在做著愚蠢之人。《九評共產黨》是天滅中共的一道檄文,既給中共敲響了喪鐘,也給包括你在內的中共黨徒們敲起了警鐘。《大紀元》鄭重聲明的發表、「三退」浪潮的興起、《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會》的成立,都是神給你的警告和讓你聰明的機會。上蒼希望你能猛醒,丟棄君主的虛榮,做一位順乎天意、制止犯罪、解散邪黨、流芳千古的英雄。所以,神總是將你與江羅一夥分開,你外出所見到的大橫幅一邊是「公審江羅劉周」,而另一邊則是「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然而,你卻對神的慈悲表示冷漠,反而表現出要為邪黨盡忠的姿態,一會兒要學北韓,一會兒要「保先」,為了邪黨苟延,你不斷做著亡羊補牢的蠢事。更愚蠢和可惡的是,當你看到邪黨無可奈何花落去時,不是怨恨中共的咎由自取,而是迂怒於法輪功和維權民眾。你明明白白的縱容了羅干一夥加大對法輪功迫害、殘殺的力度,你赤裸裸地默許在廣東汕尾製造了坦克和機槍屠殺無辜村民的東洲血案。你說你該有多蠢!

第五階段,從今年3月初至今,這是你最愚蠢的時期。3月9日,日本記者皮特向《大紀元》披露了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秘密將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在活體摘除臟器(倒賣)後而焚屍的滔天罪行,這一驚天大案使世界震驚,抗議與譴責之聲響徹全球。我想胡先生你可能與這一群體滅絕罪行無直接關係,那麼你就應理直氣壯地追究江羅一夥的罪責,還法輪功以公平,義無反顧地解體中共,按照神的意志做一名大明白人;然而你卻無視這個絕好機會,反而站在維護邪黨的基點上,縱容羅干一夥加緊屠殺、銷贓滅證,公然為邪黨抵賴罪行、欺騙世界,才招來了訪美丟臉之辱和全世界對你的唾罵。你訪美回國後不去仇恨邪黨及江羅一夥的殘暴、不自責自己的失足,反而把中共的邪惡基因發揚光大,在舉國上下開始了對法輪功更加殘酷的迫害,對各種宗教信仰和維權民眾加劇彈壓。胡先生,你的這些表現終於讓江羅一夥如願以償,達到了他們的目的——你替他們背上了迫害法輪功、鎮壓人民的黑鍋。你說世上還有比你更蠢的人嗎?

胡先生,你已經是世界舞台上的悲劇角色。釀成這一悲劇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你迷信而且沿襲了江澤民的兩條法則,這就是:對內,封鎖加暴力;對外,欺騙加美金。然而,一千萬「三退」勇士與中共決裂而去、西方政要紛紛醒悟的現實,已無情的證明這兩務「法則」的邪惡與短命。因為一切聰明人都聽懂了神的聲音,他們絕不會拿自己的生命和民族的命運開玩笑。而你,至今執迷不悟,頑固堅守這兩條邪惡法則,迫害正信、欺騙人民,繼續幹著諸如遣返賴昌星妄圖使中共苟延的蠢事,何等可悲!

上蒼是慈悲的!在中共垮臺之前,神仍給眾生以機會。胡先生,這篇文章雖然在個別地方有點刺耳,但我的目的不在調侃而在於提醒。我不相信你真的甘願在獨木橋上弄險、最終摔下萬劫不復的深淵為中共殉葬。希望你恢復理智與良知,聰明起來,按神的意志在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潮中幹一番事業,立功贖罪,這是你唯一的正確選擇!
上蒼是慈悲的但更是公正無私的!希望胡先生能牢記並深思艾德華先生與王文怡女士的兩句忠告:

「中共隨時可能垮臺!」

「你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