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就傳一句話:中共邪靈反宇宙反人類 ——由《退黨是傳播真理》說起

發表:2006-06-13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高興見到陳用林在悉尼慶祝三退1100萬人的大會上八次使用「邪靈」、「邪教」、「邪惡」三個詞語來描述中共。真的很高興啊!

「退黨是一場精神運動,是傳播真理。傳播的是『共產黨是邪惡的、反人類的』這條真理。……共產黨很怕人民知道這條真理,所以拚命地打壓退黨運動,封鎖《九評共產黨》這一本奇書的傳播。……中國人在中共的洗腦下,崇拜的不是上帝和神,崇拜的是一個外來的邪靈的領袖。中國共產黨是進口的邪靈……中共邪教對中國人民進行了50多年的精神洗腦。中國人的血液裡浸透了共產黨的毒素。……要擺脫共產黨的精神控制……請認認真真的讀一遍《九評》,它講述了『共產黨是邪惡的、反人類的』這一真理。……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努力……覺醒,一道傳播『共產黨是邪惡的、反人類的』這條真理,做個真正有良知的人。」

陳用林這段話很通俗卻也很深刻,對共產黨的批評和對《九評》的評價在當今中華人權活動人士裡是最到位的,無疑也會讓很多對共產黨存在幻想和溫情的人,在中共面前不敢做戰士的郁達夫式的作家聽得心驚肉跳。但「邪靈」、「邪教」、「邪惡」之類詞語卻不是要敲打心太軟的國人,而是中共。這些詞語直擊中共是其最怕、真怕。陳用林是從中共邪教營壘出來的,對中共怕什麼最知道。「共產黨越害怕,我們越要提。」基於這樣的認識,陳用林在其不過四、五分鐘的講演裡五次提到「共產黨是邪惡的、反人類的」這句話,強調指出這句話是真理,中共在拚命封鎖,人民要努力傳播,在傳播的過程中排毒,成為有良知的人。

叛共棄邪的陳用林是位真正的、睿智的愛國者。他清清楚楚地把中共和中國分開,用行動告訴世人:我要做中國人,不做中共奴,他是真愛國者。他知道中共最怕人知道它的邪靈、邪惡和邪教本質特徵,最怕《九評》講這個,最怕退黨傳播這個,陳用林就「你越怕,我越提」地傳九評、促退黨,他是睿智的愛國者。

「六四」以來,百萬、千萬甚至上億的人離開中共營壘,抨擊中共極權暴政,卻少提甚至根本不提「中共是邪惡的」,反共二十多年如唐子者在讀《九評》之前根本沒想過「中共就是邪靈和邪教」這個問題,甚至在初讀《九評》時自作聰明地視揭露「中共是邪靈和邪教」的話語是中共式的語言,是情緒化的話語。這就是我為什麼跟中共獨裁統治抗爭20多年沒有正的、積極的結果的根源所在。

因為極權暴政並非中共這條毒蛇的七寸,只是其雙舌的一條毒舌頭。當如我一般的民運人士、維(奴)權人士揮劍斬其極權暴政毒舌頭的時候,中共毒蛇便把另外一條毒舌頭(民主謊言)伸出來。於是,我們便幻想啟蒙民眾、爭取開明官員,在5年、10年、15年、20年甚至30年、50年裡幫助中共轉變成為多黨議會裡的一個民主的選舉黨,卻根本沒想過中共毒蛇會不會自斷其暴政毒舌頭這個問題?極權暴政從來就是它的命根子是它當真和認真的東西,而民主謊言一直只是它實施暴政的遮羞布和潤滑劑永遠不會認真對待和讓它兌現的。這就是邪惡。當自由民主成為世界文明政治的主導方向時,暴力+謊言就會反人類。

負責澳洲間諜活動和鎮壓法輪功的陳用林因為洞悉中共的雙舌機制奧秘,有陽光下的澳洲自由民主制度作參考,一旦確認法輪功不是邪教,那麼中共雙舌機制的正義性就會遭到懷疑。而這時候《九評》讓他讀到了「中共是邪靈和邪教」的判決詞,跟唐子「理智」的鬧心反應不同,他立刻作出回應:這是真理——中共就是邪靈和邪教,中共是邪惡的、反人類的。所以去年五月他一逃出領事館很快就把黨退了。印象中起初他也是主要批評中共的暴政,結果他申請避難就不順。在海內外聲援的浪潮下,他得到了居留澳洲的人權待遇後還受到中共的「斬首」行動的威脅。後來他索性無畏地直指中共是邪靈和邪教的邪惡本質、反人類特徵,去美國、歐洲指證中共的邪惡犯罪,就讓自己站在陽光下,嘿,陳用林安全了!

陳用林睿智的真正愛國者。他很快就知道「傳九退三」是除滅中共復興中華的捷徑。他不再遮遮掩掩地說話,他只要就中國和中共問題出聲,就如同唐子在海外網站上寫文章,必提中共是邪靈和邪教,是邪惡的和反人類的,充分張揚人性中的正義和良知力量。這樣,陳用林自身就帶著一股強大的正能量場,中共已動不了他。陳用林自身很清楚,神已與他同在,並且在點化他傳播他的感悟,於是他就用天賦之自由人性為法輪功說話,與「六四」志士發起「讓共產黨滾出唐人街」的活動,在民運人士和人權活動家裡他更旗幟鮮明地傳九評、促退黨,敏銳地發現九評和退黨是在傳播「共產黨是邪惡的、反人類的」這條真理,讓中國人「精神覺醒」,「成為有良知的人」。陳用林正打正著,一旦驅逐中共出了唐人街,海外華人就回歸了炎黃子孫正統,這是真愛國。如果海外唐人街都在華人的掌握中而不在中共的精神控制下,那麼對中華大陸將起莫大的精神鼓舞作用並成為國內反共力量的政治後盾,一、兩年裡中共就將被逐出中國,大家就不必像六四時逃亡海外的民運人士那樣,青年人耗盡青春,中年人耗白頭髮,老年人耗盡生命。這是睿智的愛國路徑(這時候民運中的共特務蠢動誣蔑,陳用林要警惕)。

傳九評、促退黨主要就傳一句話:中共邪靈反宇宙反人類!

《九評》十幾萬字,從九個方面評判了共產黨,其實歸根到底就是一句話:「中共邪靈反宇宙反人類!」十幾萬字、九方面的評判就是圍繞這句話在講述,方方面面的史實都只是在證實這句話。所以,說「中共邪靈反宇宙反人類!」並非宣泄對它的不滿情緒,而是對它在信仰法庭、道德法庭上所做的公正判決。

在陳用林的反共詞語裡一直還缺「反宇宙」這個詞,理應補上。如果認為這句話法輪功色彩比較濃,可代之為反天地。這是中共邪靈反人類的根據所在。中共所以反人類,就因為它反宇宙天地,顛倒陰陽乾坤、是非黑白、好壞善惡,與生命本身作對,與世間正靈作對,是天然的邪靈惡魔,本性注定只待除滅。中共這一本質,從毛澤東「與天地鬥,其樂無窮」的魔語裡可得驗證。因此,咬定青山不放鬆地揪住中共邪靈反宇宙的邪惡生命本質,就可清除人們心中對中共毒蛇持有的東郭先生般的不切實際的改良幻想。一旦沒有了這種幻想,人人遠離它,中共還能在中國呆幾天?在中國呆不了,它還能去哪裡——朝鮮、古巴、越南?

就傳「中共邪靈反宇宙反人類!」這句話,讓人牢牢銘記在心,人們就會不停地唾棄中共,越來越遠離它,現在已經是1100萬了,很快就將是1500萬,2000萬、3000萬、4000萬,最後是億萬萬中華同胞齊聲高呼「中共邪靈反宇宙反人類!」。中共紅龍邪魔及其世間組織就將在這中華大地正義的呼喊聲中被除滅。

就傳「中共邪靈反宇宙反人類!」這句話,中共必將很快死無葬身之地。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