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誰不知道這個黨有多黑

發表:2006-09-06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遼北,我和幾個長者聊天,讓我很長見識。
 
一位70歲的老人說:「別說抗日戰爭時期在延安種大煙,46年、47年,我在吉林省長白縣就給八路軍種過大煙,那時還是不太懂事的孩子──兒童團員,採收大煙是用刀拉大煙葫蘆,再把葫蘆上冒出的白漿抿下來……大煙地的四個犄角都架著輕重機關鎗,真是戒備森嚴!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抓了650人,都給弄死了,放回來有口氣的也沒活幾天,一個活下來的也沒有。當時那麼偏僻的一個小縣,一下死了這麼多人,可是個驚天的大事。到後來,這些死了的人都改定了革命烈士。人這輩子真是可悲可憐,讓這個惡黨欺騙了50多年!」
 
一個77歲的老人說:「當年我是十七、八的小夥子,已經很懂事了,那時八路軍從北邊(吉林省)用生產大車(大馬車)拉著大煙土到國民黨佔領區去賣,買回來水銀等物品,這是我親眼看到的。」
 
一個53歲的人說:「那年(大概是2003年)我們昌圖縣雙廟子鞭炮廠大爆炸,死了280多人,警察封路,封消息,不許外來人進入,不讓記者來採訪。最後報導出來說才死了幾十人。真是能坑騙哪!那一年農曆新年十里八村的人都沒過好這個年,因為農村都是親套親的,那哭聲連成一片、驚天動地!」
 
另一地一個74歲當過官的人說:「雙廟子鞭炮廠大爆炸,報導的死亡人數是32人。」
 
有個50多歲的老實農民說:「我僱車拉兩噸煤,講好了車腳費40元,可剛走不遠司機不幹了,他說:‘現在交警凡是看到拉貨的車都罰款,最少罰50元,車腳費錢都不夠用,還得倒賠本10元,這車出的有啥勁?!要不然,罰款錢你出還行。’我這個小戶人家也不能出這號錢哪!可是警察是真罰呀!不看車有沒有毛病一律罰,說「沒完成任務」就一律罰,最少50元,不服氣就加倍罰!有時給個人20、30的不開票也可以,警察自己揣兜裡了。這得是再碰不到第二個警察的情況下,因為沒有罰款的票,第二個警察還得罰。老百姓都講:過去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怎麼辦呢?實逼無奈,從鄉間小路繞道而行,多燒汽油,就再給加10元錢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