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粉絲機場迎神韻,張鐵均:「我好感動!」

作者:曾文、伊芳(圖/文) 發表:2008-02-28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曾文、伊芳臺灣報導】2月28日下午約3點30分,臺灣桃園機場入境大廳響起了一片「神韻,神韻!我愛你!」的歡呼聲,這是將近2百名臺灣神韻粉絲(Fans)歡迎剛抵臺的神韻藝術團的呼聲,團長張鐵鈞表示:「臺灣觀眾非常熱情,特別是孩子們的純淨,一進來就‘神韻、神韻’(的呼聲),我好感動,謝謝大家!」

記者於下午將近2點抵達桃園機場,陸續見到一些孩子們在入境大廳中嬉戲,他們都是神韻的小粉絲,跟隨著家人一同前來。12歲的李柔說她去年就跟母親在美國看過神韻,覺得神韻的演出很好看,回到臺灣之後,她們又去看了。她說她最喜歡任鳳舞,記者問她為什麼最喜歡任鳳舞,也學舞蹈的她指著傳單說:「就是這個‘朝天蹬’,她好厲害。」



專程由雲林上來歡迎神韻的李小姐。

去年很受神韻感動的邱先生和家人。

耐心等候神韻的到來。

 

任職於高中的唐小姐。

不同年齡層的粉絲們。

 

去年全家都觀賞過神韻的邱先生,今天也是一家人都來迎接神韻的到來,邱太太說孩子們都很期待親睹偶像風采,出發前3個讀國小的女兒都很自動的把自己打理好。邱先生說去年的節目中對「造像」印象最深:「敦煌石窟那個佛像啊,個個都那麼生動、栩栩如生,讓人目不暇給,不知道該是看台上的演出還是看天幕。」邱家女兒則最喜歡格格舞,她很高興自己今天有機會可以獻花。

72歲的蔡老太太與65歲的李老太太結伴而來,她們非常高興來迎接神韻,李老太太說:「神韻很棒!」說完她還不滿足的豎起大拇指連說了3聲「棒!棒!棒!」還有一名遠從雲林來的粉絲,他沒有跟任何人相約,是自己來碰碰運氣的,沒想到還真的遇上了,她興奮的直呼自己幸運。

「我是神韻的超級粉絲」年近30歲的曾小姐說,她去年跟爸爸媽媽一起去看神韻,她喜歡岳飛的故事,也喜歡關貴敏的歌聲,最特別的是她說:「我爸爸媽媽看完回來後,脾氣好像好了很多。」在高中教國文的唐女士則表示,「去年我在看神韻演出時,眼光一點都沒有離開過舞臺。」她說:「神韻的舞劇都是發自內心的美與善,所以特別感人。」她非常期待能見到神韻的女歌唱家白雪、姜敏與楊建生。

「神韻很好看喔」,在等待的過程中,突然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原來是今年5歲的陳小弟弟跟著媽媽一起來接機,他對著這些剛下飛機的人們遞上一張小小的神韻傳單,外加一聲「神韻這個很好看喔」,難怪神韻所到之處都爆滿,因為連小小孩兒都會傾倒,他說:「(神韻)很漂亮!」

當神韻藝術團現身入境口時,現場的氣氛突然增溫,「神韻,神韻!我愛你!」「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神韻!讚!讚!讚!」的呼聲響起,神韻表演者有的輕揮著手回應,有的帶著親切祥和的笑容跟大家問好,場面熱烈中有平和,當任鳳舞出現時,現場還有股小小的騷動。

神韻粉絲們歡喜迎接神韻的到來。

 

神韻演員們合影。

 

男粉絲請主持人唐瑞簽名。

不斷向人介紹神韻好的五歲男孩。

神韻迷們非常配合神韻演出的主辦單位,完全尊重主辦單位不希望打擾妨礙其他旅客的顧慮,現場秩序良好,當開始獻花時,粉絲們開始找自己的偶像簽名、拍照,近2個鐘頭的等待,現場氣氛進入高潮。

神韻迷們跟一般的粉絲很不同,記者看到最「激情」的場面是一個小學生在媽媽懷裡低泣,原來她盼了好久,今天終於有機會跟她的偶像任鳳舞合照,媽媽邊輕拍著她的背邊對記者說:「她喜極而泣。」媽媽說:「她真的盼了很久。」雖然神韻迷們比較沒有激情,真情卻也在其中。

主辦單位張瑞蘭表示,在演出期間是不能跟神韻的演員們合照或要簽名,但是在來臺期間休演的日子裡,眾多的神韻迷們還是有機會一償夙願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