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音樂家:這真是一個非常美妙的夜晚(圖)

發表:2008-03-30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任澳洲室內管弦樂隊的小提琴手蘿絲女士:晚會的節目讓我回憶起我孩提的美好記憶

【看中國記者澳洲墨爾本採訪報導】蘿絲女士是前任澳洲室內管弦樂隊的小提琴手。對於神韻晚會所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的節目內心非常喜悅,很親切的感覺。她說:「晚會的節目讓我回憶起我孩提的美好記憶,從小我就很喜歡中國文化,例如繪畫、書法、服飾等等,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歡看你們的節目。聽晚會主持人介紹中華文化是神傳給中國人的,就覺得中國的藝術與文化特別有他們的韻味在裡面,很美,晚會的節目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

「我真的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演出,這個夜晚真的令我難忘,太開心了!」蘿絲女士興奮的告訴記者:「這是一個非常奇妙夜晚,好像做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夢,我都捨不得醒來。真的神韻的節目表演的太棒了,看一次還覺得不過癮,我想再看第二次。每個節目都好美,很難形容我內心的感覺,就是讓我覺得內心很舒服很快樂,真的如果再多看幾遍也不會覺得累,一點也不覺得累,我感覺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精神起來了。」

「晚會有許多節目都讓我回味無窮,直接碰觸到我的內心深處,讓我非常感動,太震撼了,這種感覺也不太好形容,就是很自然而然的,就像我是舞蹈演員中的一員,他們的一舉一動都鉤著我的心,吸引注我的目光。我現在腦海裡還浮現出許多舞蹈演員的身影,還有悅耳動聽的音樂,賞心悅目的背景,哇!這些都是很寶貴的回憶,令我難以忘懷,很謝謝你們帶來這麼精彩的表演。」

對於舞蹈演員透過肢體所呈現出來的力與美,特別是跳群舞的時候所呈現出來的協調性和整體的氣勢,蘿絲女士也注意到了。她讚美道:「舞蹈演員她們的協調能力也很令我感動,真的很不簡單,他們好像都很年輕,十幾歲的樣子,但是他們互相之間的配合和整體凝聚力真的讓我非常讚嘆,好佩服!舞臺呈現出一種整體上的美感。」

「每個演員都非常的有活力,她們的肢體語言非常豐富,那些動作真的很柔美,很有味道,男演員的舞蹈就讓人感受到力量,很威武。他們的舞蹈功底真太棒了,在舞台上發揮的淋漓盡致。表演者的柔軟度也令我非常驚訝,她的一個抬腿,一個空中飛躍和旋轉的動作,太厲害了!了不起!這是我所看過最好的表演,你們的舞蹈演員太令人佩服了。」

中華傳統文化,不論是文化和藝術方面都有很深的思想內涵,不只寫文章要文以載道,在音樂美術舞蹈等方面除了獨具美感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使人的心靈得到沉澱和平靜。這點連西方觀眾都能感受的到,蘿絲女士也非常贊同神韻晚會所要傳遞的訊息,她說:「非常好的表演,應該讓更多的人來看,你們的每一個節目都能讓我的心靈得到升華,我知道中國字有道德(moralistic)這個字。像《善念結佛緣》的節目就非常有趣,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和寶貴的經驗。」

當詢問到是否還有哪一個節目令她印象深刻的,蘿絲女士表示:「每個節目都很好,我都很喜歡,很難挑出哪個節目比較好看。每個節目都是很正面很活潑的,即使有一些不好的成份在裡面,就例如善與惡的選擇吧,最後人性中光輝的總是會驅散邪惡,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可以使人心朝向光明、善良的一面,真的我可以感受的到,內心也相當有感觸、相當的感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