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萬人龍抬頭!

作者:小溪 發表:2010-03-17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四日開始的三退活動震驚了世界,幾乎每天都是數萬人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這個人數在二零一零年的三月十七日將超過七千萬。這是一個標誌性的數字,它佔了全國總人口的二十分之一,正好和中共宣稱的中共黨徒總人數相等。然而這一天卻也正是中國皇歷的二月初二,也就是俗稱的 「龍抬頭」的節日。

龍抬頭這個節日是一個喜慶祥和的節日,預示著冬天已經過去,春雨逐漸增多,春雷要把所有蟄伏的生靈喚醒。嚴冬已過,明媚的春天已經開始,無限美好的春光將賜予那些富有智慧和眼光的辛勤耕作者。

我們的祖先把二月二這一天當成龍抬頭,本身就有祈求神龍護佑之意。幾千年的華夏文明史中,寫滿了人對天地的尊崇,在偉大的神佛面前,人們表現出的是無限的謙卑和虔誠。

可是,中共來了,以無神論的說教加上血腥的暴力,強迫中國人把對神佛的尊崇轉變為對它的歌頌。舉著拳頭對著血旗宣誓的同時,也無知的把自己和邪靈的命運捆綁在了一起。人怎麼能夠對邪魔效忠呢?這罪惡的咒語的發出什麼時候才能抹去?

然而,救度世人的大法開傳了,他不但打開了人迷濛的心鎖,更給了中國人解除自身魔咒的法器——《九評共產黨》。《九評》剝開了中共的畫皮,中國人紛紛聲明三退以擺脫邪靈的控制。三退人數的迅猛增長標誌著中國人對中共的解體和剝離!

中國人是龍的傳人,秉承的是龍的精神,中國又素來以盤龍臥虎形容傑出的人士。今天的這個節日莫非是真正的天意?在虎年的龍抬頭這一天,中國人三退的數字恰好達到了七千萬。七千萬名中國人,七千萬條中國龍,他們勇敢的三退就是在為中國人譜寫著剝離中共的歷史詩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