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新段子與民謠

發表:2010-06-15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幸福的8大定義

1.不用拼爹竟找到好工作;2.不用獻身竟遇到好導演;3.不用買房竟娶到好媳婦;4.不用送禮竟遇到好大夫;

5.不用鑑定竟有了親兒子;6.不用行賄竟得到好生意;7.不用裝逼竟交到真朋友;8.不用認爹竟遇到好領導。

《孔子》觀感:這已經不是一個子多曰幾下就能忽悠人的年代了。


我舉報一個又色情,又低俗,又反華的藝人名字——黃日華。請組織部敏感詞他!


從今天起,做一個高尚的人。再不發負面狀態。上網就掃黃,出街就反日。再穿一身黑裝,面朝烈士,含淚濕嚎。


韓寒:從今天起,做一個低俗的人,劈腿翻牆,周遊世界;從今天起,污染糧食和蔬菜,我有一個房子,面向大海,卻被強拆。


曹操出土後答記者問:你死在洛陽,為何選在安陽建墓穴? 曹:首都房價太貴,二線城市便宜。問:陪你沉睡千年的女人到底是誰?答:噓,她是貂蟬,字海藻。問:最後可否談談你對這個新時代的看法?答:孤已用名字回覆。


昨日,李宇春在湖南長沙發布記者會,會上首次正面回應了網路上廣為流傳的「信春哥,得永生」等熱門詞句。李宇春說:「你們信我也好,不信我也好,你們總歸都要死的。」在場的許多記者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百度被黑的真相:因為伊朗兄弟上百度買火箭筒,結果被競價排名的假貨給騙了。


婚期將到,國內兄弟,有錢公寓,沒錢蝸居,望長城內外,大廈高樓,工地上下,人浪滔滔,早起晚睡,達旦通宵,丈母娘說:買個房子才達標。須鈔票,看人山人海,一房難搞。

樓價如此虛高,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昔秦皇漢武,見此搖頭,唐宗宋祖,更是沒招,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