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軍官們蹂躪「女兵父親」的吶喊

作者:陳大山 發表:2012-06-28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東的父老鄉親,今天是2012年6月27日,…在六年前的今天,我的女兒陳嘯卻慘死在中國軍隊高官們的手中,被中國軍隊高官們無辜殺害!當年女兒只有20歲。

女兒陳嘯是2005年12月25日從大學參軍,但是女兒在中國軍隊只服役了180天,在2006年6月27日陳嘯遭到中國軍隊高官們強暴後被殘忍殺害!雖 然女兒離開我們已經六年整,但是讓我們始終感到無比憤怒的是當今共產黨的腐敗官員,他們對發生在中國軍隊的故意殺人案至今無人管,政府和軍隊的高官們對發 生在中國軍隊的故意殺人案也始終無動於衷!在這漫長痛苦的六年時間裏,政府和軍隊的高官們從來不管我們的死活,而且在這六年飢寒交迫的日子裡,我們每天還 要承受政府和軍隊高官們滅絕人性的精神打擊和身心傷害!長春歷年獲《中國最具人情味的城市》,但是卻容納不下我的家庭,整個社會(包括新聞媒體)沒有人敢 同情我們的處境!我作為東北的長春人能深深體會到,今天的共產黨腐敗官員的所作所為,比當年侵華的日本帝國主義強盜還沒有人性!他們是一群畜生,他們是殺 人不眨眼的劊子手!

今天為了維護憲法賦予我們的合法權益不再受到侵害,為了得到法律賦予我們的人權,為了社會的公平正義,今天我要站出來大聲質問中共胡錦濤等人你們的人性是 否已經泯滅?你們的良心是否已經喪盡?你們的靈魂還有一點人味嗎?為了自己個人形象,你們能不能少做一點喪盡天良的事情?陳嘯在中國軍隊被高官們強暴後被 故意殺害一案,你們為什麼至今還在裝聾作啞?…

…陳嘯的善後工作為什麼至今得不到政府和軍隊等組織的任何處理方案?是誰在阻止處理陳嘯的善後工作?是誰膽大包天敢和中央軍委頒布的《軍人撫恤優待條例》 相對抗?而且中央軍委調查組貪贓枉法,弄虛作假等違法犯罪問題,為什麼中央至今不作任何處理?到底是誰在故意包庇腐敗和殺人凶手?是誰在姑息養姦?

…最根本的原因是殺人凶手的背後有強大的共產黨內黑惡腐敗勢力在包庇罪犯!…什麼法律尊嚴,什麼法律權威統統都是狗屁!在中國只要有權力,只要有勢力,他 們就可以超越在法律之上,他們就可以隨意踐踏法律!所以陳嘯在中國軍隊被故意殺害一案至今得不到處理,殺人凶手逍遙法外就順理成章啦。而且只要共產黨存在 腐敗,黑惡勢力和牛鬼蛇神就可以逃避法律的制裁!

今天中國軍隊的高官們無辜殺害了我的女兒,但是對於陳嘯被故意殺害一案,你們竟然在六年時間從來沒為我們辦過一次人事,六年時間你們從來沒和我們說過一句 人話!而且對自己的罪孽至今沒有一點點悔意,中國軍隊高官們搞得我家破人亡,但是至今你們從來沒有向我們表示歉意。兩肩擔道義,人命大如天。陳嘯作為一名 解放軍戰士在中國軍隊被害身亡,但是作為中國各級政府和軍隊的高級領導們卻對一個活生生的性命六年時間無動於衷!你們作為政府和軍隊的高級領導難道最起碼 的人性都沒有嗎?你們還配一個人字嗎?為了包庇腐敗和殺人凶手,你們竟然厚顏無恥拒絕處理陳嘯的善後工作,甚至陳嘯用生命換來的撫恤金至今還被你們侵吞霸 佔!我們的人權和合法權益至今被你們無故剝奪…!

以上事實足以證明在黨內、政府內、軍隊內的黑惡腐敗勢力和腐敗問題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他們已經威脅到人民和國家生死存亡的大問題!…

陳大山聯繫電話:13269743973、1514309838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