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的!12款出國必備軟體(圖)

發表:2015-05-0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出國,人手一機,隨時上網查詢資訊、掌握最新消息,以便有萬全準備,可彈性調整行程。根據報導,科技作家喬恩·蔡斯(Jon Chase)挑出了12款出國旅行必備軟體,每款皆是精品中的精品。無論是背包客窮游亞洲還是豪華暢遊歐洲,這些軟體絕對是你出國旅行的最佳私人導遊。

1、谷歌翻譯—這款軟體能夠幫助出遊的旅客翻譯外文路標、菜單或是「這附近有沒有什麼餐館」之類的問題,還有語音雙向交流模式和識別草寫中日文的功能。

2、Tinder—適合獨自出行且喜歡社交的旅客,這款軟體與臉譜賬戶綁定,根據個人愛好和社交背景為用戶推薦附近的用戶信息,若是雙方有交往意向,便可進行在線聊天或直接約出來見面。

3、OneFineStay—這是一家提供高檔個人住房的房屋短租網站,為了吸引更多的出租戶和租住戶,公司承擔了房屋清潔工作並且提供高密度紡織被褥和高檔化妝服務。在洛杉磯、倫敦、紐約和巴黎的顧客還能享用帶有本地號碼的Iphone手機。

4、Smart Traveler—適合前往社會治安較差的國家或地區旅行的旅客,該軟體不僅提供美國中情局世界概況的簡略版和最新旅行提醒,還包括政治暴亂或是自然災害等相關信息。美國居民還可在線登記,獲得美國大使館和領事館為其提供的安全保障。

5、HistoryPin—這是一款可以通過位置感知強化實境的軟體,其主要功能是用戶可以通過將手機攝像頭對準一座古建築來搜索附近地區過去的照片,來回切換還可以獲得不同年份的照片。

6、Travelmob—這是一家房屋短租網站,其主要特色是為來自亞太地區的遊客提供美國本地短期或長期出租的公寓和別墅,可以滿足遊客對不同住宿環境的需求。

7、Like A Local—這款軟體集合了上百名當地作家寫的旅遊指南,並提供當地旅館、餐館、酒吧的信息,介紹了一些不會擠滿旅客且值得一遊的地方。用戶可以提前下載城市旅遊指南,以便在沒有網際網路的情況下隨時查閱。

8、Sickweather—該款軟體運用網路數據繪製了20多種常見疾病的地理分布圖,每日更新,並用不同顏色表示附近感染病的情況。

9、Findery—用戶可以在該款軟體上瀏覽其他遊客關於不同城市住宿、餐飲、歷史、文化、趣聞等方面的旅行感觸,當然也可交友或寫下自己一路上的所見所聞。

10、Flickr—該款軟體可以免費提供一太位元組(1TB)之大的圖片儲量,其內置相機軟體帶有Instagram 式的濾光鏡,用戶還可以跟朋友們互傳相片或分享至各大社交網站。

11、Tripit—當把你所收到的汽車租借、航班、旅館、餐館等訂單確認郵件發到Tripit時,該款軟體會自動生成便捷的行程路線。收費版軟體TripIt Pro(每年300左右)還增加了航班提醒、機票退訂跟蹤、附贈頭等艙候機室使用權、交替航班空座檢查等功能。

12、Foodspotting—該款軟體方便快捷,可用於查詢附近的餐館,也可以將美食照片分享到各大社交網路。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