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版SAT寫作攻略(組圖)

作者:Neil Chyten 發表:2015-09-1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新的SAT的寫作部分是在整個考試的最後環節,時限為50分鐘。屆時,考生將被要求先閱讀一篇體裁多元化的文章(有時會是信息源文),然後寫出一篇短文,評估文章作者是如何(或如何巧妙的)立論去影響讀者接受某種特別的觀點。

特別是,你的寫作任務需要討論邏輯有效性和作者所引用的案例具備的優勢,再分析作者推理的條理性和證據的運用。整個過程中,你必須從以下四個方面來評估文章,展示你對閱讀材料的深刻理解:

證據的使用。

推理的運用。風格元素的使用。說服性因素的使用。

評分標準

SAT寫作部分將獲得四個分數。總分分布在6-24分範圍之間,由三個次級分數構成(見下表)。每個次級分數由兩位閱卷人在1-4分之間打分。兩位閱卷人給出的三個次級分數的總和就構成了整體得分。SAT寫作部分的分數6-24分不計入測試的400-1600總分範圍。

這個寫作任務的非常有趣和獨特之處在於,閱卷人對你的寫作部分的評分方法,和你對信息原文的評估方法大致相同。換句話說:

你必須使用作者在文中使用的證據來論證。你必須使用推理來闡述作者如何運用推理和其他方式論述的。

要獲得高分,你的短文必須是:

正確的評估作者的觀點,理論依據和作者的策略。

陳述事例時保持邏輯性和連續性。

有條理的組織語言,尊重段落和整體結構。

語法流暢,尊重英文習慣用語。

語言豐富,使用不同的句型,詞彙和修辭方法。

圖表只總結了4個次級分數(優秀的)。分數低的原因是作文沒能達到高標準。更大的評分尺度包括了對語言各方面1-4分的評分,具體的評分特點沒有改變;相反,考生所使用的詞彙則是每個任務制勝的關鍵。

例如(使用文章論據)

4分:……有技能的使用文中論據

3分:……恰當的使用文中論據

2分:……有限的/隨機的使用文中論據

1分:……很少或沒有使用文章論據

類似的語言轉換在所有的評分級別上都有各自的評分標準。這些關鍵詞包括在下面的表格中。因此,想要得到較高的短文寫作分數就必須達到優秀文章的高標準。當你下筆時,想一想如何讓你的短文不僅達到任務標準,還能達到出色作文的高標準。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