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歡呼中幻滅(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5-11-02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計畫生育標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2日訊】「打土豪,分田地」,你歡呼,毫不顧及財產被掠奪者歷經的是怎樣的苦難。你以為自此有了屬於自己的莊園,有了自個的耕地,往後能在稻花飄香中躬耕樂道,靜享朝夕變幻,結果你發現當初未免歡呼得早了些。時至今天,「耕者有其田」只是傳說,沒有一寸耕地,是真正歸在你名下的。

同室操戈,殺得屍山血海,殺得血流成河,「中國人民站起來了」,「解放」了,你歡呼,結果你又發現當初未免歡呼得早了些。血腥「革命」一場的結果,原來是「搬掉了壓在頭頂的三座大山」,又壘起了高聳的五座大山。為了維護合法權益,你無法「站起」,而是屈辱地向當權者下跪。

反對美帝,抵抗蘇修,在狼煙大話裡製造著「大躍進」,今天這兒「畝產萬斤」,明天那兒「畝產萬斤」,你歡呼,結果你又發現當初未免歡呼得早了些。你在「大躍進」中食不果腹,你的親人在「畝產萬斤」中陸續皮包骨頭地死去……道殣相望多年,一樣能粉飾成「沒有餓死過一個人」。

「文化大革命」了,你歡呼;林彪摔死在溫都爾汗了,你歡呼;「批林批孔」了,你歡呼……你在各種「運動」中像是被打了雞血一般興奮,情不自禁歡呼雀躍,一次次萌生著希望,一次次大失所望。你的親人也像是坐過山車一般,歡呼過後,跌落於幻滅,有的則在殘酷的迫害中含恨死去。

粉碎「四人幫」了,你歡呼;高枝上保證說再也不會有文字獄了,你歡呼……結果你又發現當初未免歡呼得早了些。保證說再不會有文字獄的老者,就連自己也沒保住,更別說是保誰。軍隊進城了,坦克車進城了,參與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紛紛血肉模糊,揹負了「暴徒」的污名卷席而葬。

「改革開放」了,你歡呼,結果你又發現當初未免歡呼得早了些。你在「改革開放」中看不起病、上不起學、買不起房,儘管辛勞若負重的老牛,卻怎麼也填不滿日益張大的各種血盆大口。你在敲膏吸髓中逐漸明白,原來所謂的「改革」,是不擇手段圈錢,是要榨干人人身上的每一滴血汗。

「三個代表」出籠了,你歡呼,結果你又發現當初未免歡呼得早了些。原來所謂的「三個代表」,是權貴集團「代表」你盡享了榮華富貴,一部分人可以日日紙醉金迷,食前方丈,一部分人則只能在下崗中餐風宿露,窮困潦倒。你原本只是想強身健體而已,卻被窮凶極惡打入了迫害的另冊。

「構建和諧社會」,你歡呼,結果你又發現當初未免歡呼得早了些。原來「和諧」只是橫行無忌,是「河蟹」的別稱;是對任何令人髮指的罪惡,都不擇手段予以掩蓋;是殺了就殺了,整了就整了,搶了就搶了;是要你甘於為奴,甘於被殺戮,被壓榨,被掠奪;是要你打斷了牙齒和血吞……

廢除了收容制度,你歡呼;廢除了勞教制度,你歡呼……結果你又發現當初未免歡呼得早了些。雖然明面上的收容所和勞教所已經不復存在了,可旋即就有形形色色的黑監獄取而代之。「首善之地」的馬家樓和久敬莊,則多年來人滿為患。你能拿什麼保證,你不會成為下一個慘死的孫志剛?

人權惡棍周永康被法辦了,你歡呼,結果你又發現當初未免歡呼得早了些。一地雞毛的荒野上,人權狀況糟糕依舊,並沒有因為法辦了周永康,就出現明顯的改善,形形色色的迫害照樣在氾濫,深受其害的匹夫匹婦依舊是訴告無門,荒野上迄今還是腐敗得就連殺人的事、搶人的事都沒人管。

能多生個小孩了,你歡呼,你遲早會發現未免歡呼得早了些。你只是「GDP連年增長」的一個水分子,在椎膚剝髓之地,你連自己都難於養活,又能拿什麼去多養一個小孩?只因政見不同,匪類就能「統一宣傳口徑」,「隔山打炮」虐殺你無辜的孩子,在這樣的匪區,你能拿什麼保護孩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