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改變中國的未來?(圖)

作者:川人  發表:2016-05-04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怎樣才能改變中國的未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4日訊】近期「兩學一做」政治運動在整個中國社會轟轟烈烈的開展著,是凡有中共滲透的地方都要認真貫徹落實這項任務,並且每個中共黨員要為此書寫匯報材料,談個人對該運動的感想。中共想通過「兩學一做」要提高中共黨員的道德品質,為緩解當前中國社會各類危機服務。

從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共就拋出了「中國夢」以籠絡人心,繼而中共出臺了針對其黨員的「八項規定」和開啟了「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學習,其後又推出了「反對四風」和「從嚴治黨」,2015年至今又進行了「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和「兩學一做」教育活動。中共高層寄希望通過一系列強制性的政治學習和政治運動,以徹底扭轉道德水平普遍低下的中共黨員對中國社會造成的各種嚴重問題,目的是想緩和中共引發的各種尖銳社會矛盾,實質是想繼續維護中共手中魚肉百姓的特權。

據港媒披露目前中共黨員90%有「第二信仰」。內部調查顯示,中共黨內離退休官員熱衷「含有宗教信仰內容」活動的比例達67%。以武漢歸元寺為例,大年初一「搶頭香」傳統儀式參加者比前年增加了5.9倍,寺內遊覽人數達55萬人,其中外地人數純增23萬。依據入住賓館身份證信息對其中1000人的身份在中共組織系統信息庫隨機抽查,發現中共黨員幹部與家屬達到710人。這一調查結果令中共政治局委員們震驚,這充分反映了中共鼓吹的共產主義邪說徹底崩潰。

上述調查還顯示出當前廣大基層中共黨員大多數都發至內心的不相信共產主義邪說,他們還表面上保持著同中共高層一致的行動是出於對維護自身利益的需要,中共基層黨員同中共早已貌合神離了。據瞭解當前很多中共處級及以下官員對中共黨內各種強制性的政治學習十分反感,很多人學習都是出於無奈,上交的學習心得或匯報材料都是從網上下載。而且很多中共黨員或官員白天在進行各類道貌岸然的政治學習,晚上繼續去腐敗,廣州市原市委書記萬慶良、濟南市委原書記王敏等均是此類人物的典型代表。

從中共歷來使用各種強制的手法來看,中共是永遠不懂「強制是改變不了人心」這個基本道理的。中共只會通過各種強制手段,讓不信它的民眾同它在思想和行動上保持一致,這種手法世界各國邪惡組織經常採用,比如基地組織、塔利班組織、奧姆真理教和ISIS,它們均是利用強制的手段管理其成員。所以中共通過強制手段迫使其組織成員學習各種政治理論,其實質就是邪教本性的暴露。歷史上的各類正教信仰都是勸善的,從不會強制人們去信仰什麼,完全來去自由,反觀當前中共黨員公開宣布退黨或申請退黨均會遭致中共的迫害,中共的極端邪惡由此可見一斑。

強制手段不僅不能改變人心,還會遭致人的反感。因為一個人發至內心的不想提高,不想道德升華,即使通過強制手段使他暫時屈服,但強制因素一消失他仍然會按照自己原有的想法行事,如果過於強制改變必定會遭致這個人的反感。這就是為什麼中共高層屢屢使用強制性政治學習也改變不了其組織成員貪腐本性的根本原因所在。頻繁的強制性政治學習只會適得其反,這就是當前中共邪黨面臨的危機。

當前中國社會面臨許多危機,貪腐成風、派系林立、毒奶粉、假疫苗、電信詐騙、網際網路金融詐騙、各地強拆不斷、股市暴跌、房價飛漲、游資肆掠、經濟下行、失業率攀升、各種社會問題十分尖銳,這一系列危機的背後都反映出的是中國社會道德的缺失。重樹道德是化解當前各類社會危機的唯一辦法,但用強制手段來重樹道德必定是會失敗的。

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最近表示中共「要容得下尖銳批評,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那麼習近平本人正好藉此機會向全中國社會做個表率,讓8779萬中共黨員都學習一下風靡全球的《九評共產黨》,學習一下讓中國人清醒的《解體黨文化》,讓這8779萬中共黨員做一個「敬天信神、克己守正」的炎黃子孫,這樣真正的「兩學一做」定能改變中國的未來,也能使習近平本人名垂青史!

(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