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的重要點:從鼻子來看你的人生(圖)

發表:2016-06-12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面相,除了眼睛之外,鼻子也相當重要。(圖片來源:Pexels)

我們面相中的鼻子,是非常重要的部位,我們看一個人的鼻子即可知其人性格特徵。鼻子由鼻樑分為年上、壽上、準頭,還有我們說的山根部位(兩眼之間),那怎樣才能從這些部位知道我們的事業運程,情感健康等方面呢?

山根部位

位於兩眼之間,在鼻樑的上部,即從印堂稍微下面開始的部分,這個位置叫做山根。山根這個部分上面是連接前額部分,下面接著鼻樑部分,是個非常重要的位置,大家要注意,佔整個鼻子的三分之一,從這個部分可以看出你的家庭、事業財運、婚姻、智慧、事業成就等運勢方面是怎樣的。同時,此部位也能看出你的健康與否,因此山根部位是十二宮的疾厄宮。

如果一個人的山根部位隆起,光滑沒有紋路,這樣的人日後定會發達,一生都會比較健康,不會有大的疾病。相反,如果一個人山根部位很低,而且有紋路,那一生會多波折,婚姻生活也不會很幸福,難美滿。

大家一定見過這樣的人,山根這裡有一顆黑痣或傷痕,這樣的人很容易遇到災難,遇事都會較為不順利,如果這個部位比較狹窄,可能會一生孤貧無依。我們應該經常觀察這個部分,當山根如淡灰色的時候,表示你的身體健康有問題,如果是青色或很暗的顏色,那可能會有嚴重的疾病,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此部位的變化。

年上部位

我們鼻樑的上半部山根部分的下面就是年上位置,這個位置所佔的部分不是很大,而年上位置可以顯示出你中年之前的運勢健康等方面的變化,如這個地方突然的顏色變灰暗,那說明你的運勢和健康方面都會有所變化,可能是在工作事業上有較多的阻礙,小人搗亂,或是財運方面很不利,以前原本很健康的身體因各個方面的原因也變的很差,所以也不可忽略此處的變化。

壽上部位

鼻樑的下半部位就是壽上部分,佔整個鼻長中間的三分之一處,年上與壽上合稱年壽,鼻為中岳,好像山一樣,所謂壽比南山,壽上預示了一個人的性格,做事情是否有頑強的鬥志和意志。

此處比較高而豐滿,而且有光澤,這樣的人會很長壽,一生中很少生病,有貴人相助,事業都會比較順利。相反,如果壽上部位有斑點波紋,或是黑痣或疤痕,這樣的人則多災多難,事業不順,一生多波折,比較貧困,而且婚姻生活也不好,經常生病。因為年壽在鼻子的中段,所以又可以顯示出你的中年運。

準頭部位

我們說的鼻頭就是準頭,主要就是指鼻尖部分。這個部位是面部的最高處,好像高高在上的領導者,鼻頭應該在整個臉部正中二分之一處,準頭的位置要正,人面才不偏斜,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相貌端正。

鼻頭是表示財運,性格和愛情的部位,如果一個人的準頭長的大而圓,並且很端正,這樣的人會大富大貴;如果準頭平正,說明這個人為人仁慈忠厚;如果準頭比較尖而薄,這樣的人往往很有心機,與這樣的人處事要多留心;如果準頭像鷹嘴一樣尖,就是我們說的鷹鉤鼻,這樣的人性格剛烈,比較奸詐,喜歡投機取巧,如與這樣的人交友要小心謹慎,以免對自己不利;鼻頭圓而鼻兩側的鼻翼下垂的人,這樣的人性格多變,會見風使舵,處世圓滑,人際關係非常的好;鼻頭圓,而鼻兩側的鼻翼也鼓圓的人,他的財運會非常好,常有貴人相助,而且會有比較幸福的婚姻生活;如果鼻子很長,且準頭很尖的人,這樣的人有很強的控制欲,喜歡爭權奪勢,這樣的人非常的精明能幹,辦事情會不擇手段,以達成目標為目的。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