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希拉里敗選後「嚎啕大哭」(圖)

發表:2016-11-12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12日訊】選情一直被看好的希拉里,結果「出乎意外」地敗選了。據美國保守派網站「Red State」11月10日報導,希拉里當晚情緒崩潰、嚎啕大哭,稱「輸掉大選猶如對著她的肚子狠踢一腳」。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後,之前一直被看好的希拉里確定敗選。據悉,希拉里原定於11月9日上午9點半發表敗選演講,但後來說推遲到10點半,最後直至11點半才出現在眾人面前。

通常而言,敗選演講只是說一些套話,不需要太多時間準備。但希拉里的敗選演講時間卻一再延遲,被網民廣泛解讀為是希拉里需要時間來平復情緒、恢復冷靜。


希拉里(GETTY IMAGE)

據希拉里身邊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當得知自己再次和白宮失之交臂後,希拉里「嚎啕大哭」,她一邊哭一邊在抱怨什麼,但她哭得太傷心,以至旁人很難聽清她在說些什麼。

「Red State」網站認為這位消息人士的說辭比較可信。

希拉里想當「美國首位女總統」之心人人皆知。而她之前對於自己能坐上總統寶座也似乎信心滿滿。《紐約郵報》曾經報導,希拉里計畫在投票關閉三十分鐘後在紐約哈德遜河上舉行煙花表演,慶祝競選勝利。也有網民稱,10月26日,希拉里69歲生日那天,她在自己的社交媒體發文:「祝未來總統生日快樂」。可見她似乎認定總統寶座是她應得的。

但結果卻大大出乎人們意料。報導稱「輸掉大選必然猶如對著她的肚子狠狠踢了一腳,她需要時間來平復情緒,恢復冷靜之前她不宜出現在公眾面前」。不少網民也表示,這個應該是希拉里敗選演講時間一再延遲的最合理解釋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