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飛行員訓練遇難 殲10三年墜毀5架(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6-11-14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空軍殲10戰鬥機女飛行員余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中共空軍殲10戰鬥機女飛行員余旭再訓練中發生事故遇難,她被廣泛利用進行官方意識形態的宣傳。有評論批評中共軍方無視專業標準,導致余旭稱為犧牲品。殲10戰鬥機也被披露在3年之中墜毀了5架。

降低飛行標準 女飛行員遇難

《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11月13日報導,11月12日,中共空軍殲10女飛行員余旭在飛行訓練中不幸遇難。她是中共首批能夠駕駛三代戰機執行任務的女飛行員,曾在2010年中共央視「春晚」表演小品。

余旭是與隊友駕駛殲10表演飛機進行訓練時發生事故,飛機墜落在唐山陳家鋪大楊浦村中。前艙駕駛員跳傘成功逃生,而後艙的余旭在跳傘時撞到僚機副翼,最終跳傘逃生失敗遇難。

自由亞洲電臺11月13日引述網友提供的資訊稱,中共空軍女飛行員余旭是在天津武清附近飛行表演隊駐地上空進行訓練,當飛機失事時,後座艙的余旭在彈射跳傘時撞到了另一飛機的副翼,場面慘烈,前座艙的男飛行員也受傷送醫院搶救。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余旭因戰機事故遇難後,中共軍方曾一度保持沉默,但因事故引起網民廣泛關注,最終官媒才開始以女英雄形象大量報導余旭。因涉及中共軍方機密,官方目前依然沒有公布余旭的殲10戰機失事原因。

另一熟悉情況的人士透露,中共空軍降低專業標準招收了余旭等女飛行員,在難度較高的戰鬥機飛行表演中,出事只是時間問題。在招收女飛行員的時候,標準特別低:總飛行小時降到750小時,殲10(飛行時間)降到80個小時就可以。而對男性飛行員要求則是1000小時以上。

中共軍方以前不培養女戰鬥機飛行員,最近這幾年,為了意識形態宣傳的需要,才放鬆標準。

三年殲10戰鬥機墜毀5架

除了余旭駕駛的殲10墜毀外,3年來,殲10已經墜毀了4架。中共《新華網》2014年11月15日報導,一架軍方戰鬥機於15日14時許在成都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墜毀,飛行員跳傘逃生。大陸《網易》軍事頻道在2014年11月17日稱,墜落的戰鬥機是殲10。

大陸《新浪網》2015年10月12日引述《觀察者網》消息稱,中共瀋陽軍區空軍某師航空兵某團一架殲10戰鬥機因失去動力而墜毀。

中共《中國軍網》2015年12月17日報導,海軍新聞發言人梁陽17日晚對外發布消息稱,海軍東海艦隊一架殲10戰鬥機進行晝夜飛行訓練時發生事故,兩名飛行員逃生成功。

大陸《網易》2016年5月16日報導,中共海軍新聞發言人梁陽在5月11日稱,5月11日19時30分,東海艦隊某航空兵部隊的一架某型戰鬥機(外媒宣稱為一架殲-10AH型戰鬥機),在夜間訓練時墜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