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大學申請的ED1,還有ED2(圖)

發表:2016-11-16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士頓大學院校概覽。(網路圖片)

Early decision(ED1)已匆匆過去,但是,12年級的學生們仍有必要為一月份的申請截止日期做好準備,而這個日期很快就會到來!此外,即使你已經於11月1日申請了ED1,但是,假如很不幸,十二月中旬你得到了一些壞消息,那麽同時準備ED2和RD,這樣兩手準備才能保障獲得最大利益。

如果你不熟悉ED的大致情況,那麽,你要明白,ED意味著你提前向學校遞交申請,如果申請被接受,那麽你就必須去讀那所學校。考慮到這種「約束性」協議,你只能向一所學校申請ED,假如你被自己的提前錄取學校接受,那麽,你必須撤回所有其它申請。不用說,學生們需要百分之百確定他們申請提前錄取的那所大學,無論從學術還是社會角度來看,都是他們的第一選擇。此外,還需要認真考慮相對於家庭財務狀況,申請學校的費用是否可接受。如果學生和家庭確信(a)這所學校是最適合的,而且(b)能夠承擔就讀這所大學的費用,那麽提前錄取就是非常有意義的。

但是,為甚麽它非常有意義?

原因很簡單:從統計層面講,它很有利。許多學校通過提前錄取選擇半數以上的新生,儘管相比常規錄取,申請提前錄取的學生總數要少一些。因此,這通常會導致ED1的比率較高。你會問高出多少?通常,這個數字是常規錄取率的2-3倍。例如,在塔夫斯大學,常規錄取率為15%左右。相反,提前錄取率則飆升至接近40%,最終,提前錄取學生構成將近一半的新生。在康奈爾大學也有這種類似情況,常規錄取率只有12.5%,而提前錄取率則高達28%。

如果我錯過了ED1,那麽ED2也有相同的錄取率優勢嗎?

儘管很難找到同時提供ED1和ED2這兩項的學校的統計數字,但是,通常情況都是這樣:ED2的錄取率會介於ED1和常規錄取之間。這不僅符合邏輯,而且也與去年秋天一篇《紐約時報》文章中引用的錄取數據一致。實際上,在漢密爾頓學院,ED1、ED2和RD的錄取率分別為42%、32%和23%。無獨有偶,在波莫納學院,三者的錄取率分別為21%、17%和9%。就本地學校威爾斯利學院來說,該校招生辦公室人員告訴我,他們預期ED2(該校的一個全新招生方案)的錄取率將「介於ED1和RD之間,但是,很可能更接近ED1錄取率。」

好的,那我該做甚麽?!

對於現在的高中生來說,你已經知道自己的首選學校有哪些,這將是最理想的情況。如果你不知道,那麽,是時候弄明白這個問題了,你可以參觀校園、研究大學開設課程、聯繫大學在讀學生等等。如果你已經申請了ED1,那麽,花點時間,認真思考你可能申請ED2的第二喜歡的學校是哪所。如果你沒有申請ED1,那麽,對於那些已經有了明確的首選學校只是還沒有申請的學生來說,ED2仍然不失為一種選擇。但是,要記住,ED2是一種相對較新的招生方案,並不是每所大學都提供。目前,ED2多見於一些私立的文理學院。在馬薩諸塞州,塔夫斯大學、威爾斯利學院、波士頓大學、史密斯學院和布蘭迪斯大學提供ED2。除馬薩諸塞州以外,紐約大學、瓦薩學院、米德伯理學院和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也提供ED2。

如果你因為一個或多個原因而不喜歡ED,沒有任何關係!儘管如此,合理利用接下來的一個半至兩個月的時間,確保你的考試成績、申請短文和推薦信都井井有條,你申請的不同學校搭配合理,這一點非常重要。

想要瞭解更多大學招生過程相關信息,或討論您的孩子在大學申請方面的特殊情況,請致電800-428-8378,聯繫才騰教育的大學諮詢團隊。

来源:Chyten Education Cente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