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希拉里「電郵門」真相 超越好萊塢大片(四)(圖)

發表:2016-11-18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16日訊】近日,網路上流傳一份據稱有關希拉里「電郵門真相」的文章,以嚴密的邏輯將近幾年美國發生的事件與希拉里「電郵門」、希拉里競選事件聯繫在一起,儘管此文章真實性沒有得到證實,但假如是真的,背後的「真相」令人深思。

接上期 網傳希拉里「電郵門」真相 超越好萊塢大片(三)

黑客發推引發「十月驚奇」

就在詹姆斯.科米像吳三桂一樣猶豫不決的時候,一個「身高兩米、體重超過270公斤的胖子」,終於在最正確的時候、以最正確的方式出現了。

他是本世紀最邪惡的「天才」黑客之一,Kim Dotcom,暱稱「邪惡博士」(Dr.Evil)。

10月28號,Kim發推文,說他知道被希拉里刪除的那三萬多封郵件在哪裡,並且,他知道如何用百分之百合法的方式去拿到這些郵件!第二天傍晚六點,Kim再次發推明確指出,這些被刪除的郵件其實就在猶他州NSA內部的spy cloud上。

這個消息瞬間傳開,讓歐巴馬一下子就跳起來了。以前WikiLeaks的郵件雖然他們不能否認,但是可以置之不理,因為WikiLeaks的郵件不是合法途徑得到的,不足以成為證據。而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國會可以通過合法渠道,從美國政府自己的cloud上拿到最關鍵的證據,歐巴馬政府一下子就被逼到牆角,再也無路可走。

正在歐巴馬政府、希拉里、林奇等人手忙腳亂的時候,同樣被逼得走投無路的科米局長最後也只得鋌而走險,豁出去了,他如法炮製,一上來就組建了個多達40人的龐大團隊,代號「Untouchables」(意思是「鐵面無私」,或者叫「賤民」),並且,不顧林奇的強烈反對,科米直接把情況通報了8位共和黨參議員,然後宣布重啟對希拉里「電郵門」的調查。

FBI沒收了希拉里的「免死金牌」,直接對2016年的美國大選選情來了個驚天逆轉,開始了「十月驚奇」。

但不久,FBI又把「免死金牌」發還給希拉里,內幕如何,外界不得而知。

川普(特朗普)立即就此發表公開講話,「希拉里.克林頓將持續的,長時間的被調查,調查她對於我們國家、我們人民、我們的民主所犯下的諸多罪行,最後很有可能將通過刑事審判來判決。」

緊接著,川普高呼:「這是一個被操控的系統,希拉里受到了庇護!」伴隨著他連連搖頭,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就在川普無計可施,眼看著各大美國媒體、民調顯示希拉里領先之時,震驚的美國選民們開始走了出來,一些多年來從不投票的選民們走了出來,對希拉里說不,將自己的選票投給了川普......

11月9日晚開票日,一向左右輿論,自我感覺良好的美國各大媒體開始「驚掉下巴」,川普選票突飛猛進,一下子好像發了瘋。

美國大選投票前,幾乎所有的民意調查員、分析師和政界人士都相信希拉里會輕鬆入主白宮。主流媒體在直至點票進行到搖擺州一個一個翻「紅」前,仍認為希拉里會贏。

在大選前的最後預測中,《紐約時報》預測希拉里的當選機率為85%。《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的預測機率更高達98.3%。《華盛頓郵報》評估希拉里已穩獲275張選舉人票,威斯康辛、密歇根與賓夕法尼亞等三州已是囊中物。

美國知名雜誌《新聞週刊》(Newsweek)的印刷合作夥伴因為相信希拉里會贏,封面是「女總統」(Madam President)的最新特刊在投票日當天就送抵全美的店面與報攤,儘管零售商被告知選舉結果未出爐前不可以上架銷售,但一些還是賣了出去。

然而,最後計票結果出爐,川普勝!各大美國媒體主持人顧不得拾起驚掉在地上的下巴,結巴著開始轉變口風,對川普改貶為褒,還有《新聞週刊》急得掉褲子,要回收這份出錯的特刊。

電郵門真相如何?還要看川普在任上是否兌現自己的競選承諾:找一個特別檢查官,專門調查電郵門真相,並起訴希拉里!

(全文完)

(略有刪節與改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