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張德江「欽點」林鄭 亂港四人幫狂攪局(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7-01-14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德江
張德江(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被媒體曝光自行拍板「欽點」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接任梁振英做「代言人」,被指「禍港首腦」的張德江隨後派人到深圳傳話,要求香港富商為林鄭月娥參選造勢。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等「亂港四人幫」也瘋狂進行攪局。

梁振英不被習近平支持連任 張德江欽點林鄭月娥

香港《成報》1月14日頭版繼續刊發抨擊張德江的文章。文章引述知情人士披露,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是接到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感召」之後,宣布辭職準備參選香港特首。

在「禍港首腦」張德江自行拍版「欽點」林鄭月娥做「代言人」後,他派人在深圳會晤香港富商傳話,其中聲稱中共中央希望「林鄭不要再對外公開說:不參選下屆特首了,否則會對她帶來傷害,並請代帶份‘禮物’給她,她會知誰送的。」

一名富二代得知此消息後,就頻頻安排富二代飯局,為林鄭月娥創造發表願景的演說機會,疑似有為其拉票之嫌。文章引述資料顯示,其中有一個飯局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在金馬麟山道大宅的私宴,兒子黃永光約大批城中商界富二代出席。

《成報》1月13日頭版社評文章稱,在「亂港四人幫」之一的梁振英不被習近平支持連任的情況下,張德江等慌不擇路,只好「欽點」林鄭月娥出任代言人。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等「亂港四人幫」也瘋狂進行攪局,首先是向建制派散佈北京只希望林鄭月娥出任香港特首的謠言,妄圖弄假成真。隨後持續渲染曾俊華未被批准辭職的事情,製造對曾不利的輿論。

文章引述北京高人透露,為避免有圖謀不軌者藉機挑撥離間,北京當局事實上早已計畫選擇同一時間或者近期宣布批准曾俊華、林鄭月娥的辭職。

「亂港四人幫」成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繼續為林鄭月娥參選造勢,隱瞞西九建故宮博物館事件真實民情,聲稱持有反對意見人士的目的是「反中」。

梁振英治港政策就是鬥爭當道,分裂香港社會;而林鄭月娥則表示繼承梁振英的路線。張德江主導的香港事務問題與荒謬多不勝數,禍害香港市民。

2017年是習近平獲得中共中央核心地位之後首次特首選舉年,必定會牢控話語權。

香港《成報》1月9日刊發社評文章稱,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掌控的香港「西環喉舌」在另一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的指揮下,支持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特首梁振英積極炒作「港獨」議題。「張德江、劉雲山、中聯辦、《大公報》及《文匯報》的動機,就是攪亂香港對抗習近平及王岐山的反腐,通過一些港人反感的事件,挑起對習近平的不滿。」

《香港01》2016年12月31日引述評論分析認為,中共港澳辦副主任周波被免職,及中科院副院長譚鐵牛「空降」中聯辦任副主任,顯示中共換屆之前已啟動港澳系統人事調整。現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很可能接替張德江出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