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華情婦大曝光 傳私生子三十多個(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2-04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肖建華情婦大曝光傳私生子三十多個
肖建華平日有多名女保鏢護駕陪出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明天系實際控制人肖建華的生活狀況一直神秘莫測。日前,有知情者向港媒披露,肖建華從2011年開始就長期租住在四季匯,至少租用了5個套房,情婦「馬教授」曾在四季匯生下一個女嬰。另據《壹週刊》曾報導,香港財經界甚至有傳言,肖建華因太有錢,經常找不同的女人替他生小孩,私生子30多個。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消息披露,1月27日凌晨3時許,肖建華被6名大漢押離中環四季匯,一同離開的還有肖的兩名貼身女保鏢,一行人分乘坐兩輛汽車離開,但至下午3時才離境開香港。當中12小時行蹤未明,有可能與人會面。

有知情者稱,肖建華早在5年多前已租用四季匯,長期租住至少5個房間,如同秘密行宮。為免暴露行蹤,經常轉房,並將自己的房間、辦公室、工人房等,分散不同樓層,連佣人都不知肖身在哪個房間,相當神秘。

另外,消息人士還披露,肖雖然足不出戶,但不時會有女性朋友到四季探訪他,其中部分女性朋友會攜同小孩。她們中部分來自大陸,肖有時會安排貼身保鏢陪同她們遊覽香港。

有消息人士向《蘋果》稱,肖當年安排一名祖籍安徽的女伴來港生產,女伴誕下女嬰後,住在四季匯19樓,女伴的母親亦來港同住,女伴坐月期間,又以月薪2.4萬元聘請24小時陪月員。據說,佣人都稱呼該名37歲的女伴叫「馬教授」。

肖建華曾多次來探望「馬教授」及女嬰,但每次逗留5分鐘左右便走,亦甚少跟別人說話,平時亦會遣人送來參茸海味。

另據《壹週刊》1243期曾報導,有「最神秘的金融巨鱷」稱號的肖建華,事跡在香港財經界廣為流傳,財經界甚至有傳言,他因太有錢,經常找不同的女人替他生小孩。一名圈中人指,「市場傳聞他有三十多個子女,每生一個,送五千萬美金!」。

《蘋果》消息指,肖建華還分別透過香港及大陸保安公司聘請了4女1男貼身保鏢,當中兩名女保鏢來自大陸,其餘3名保鏢來自香港。

消息稱,肖建華對這兩名大陸女保鏢特別信任,無論身處何地,她們都會貼身跟隨,還與肖建華住同一間套房。若肖逗留四季房間不外出時,3名香港保鏢會駐守四季4、5樓的餐廳樓層候命。

此外,肖建華還聘用一名大陸管家,為他打點起居飲食,但這名管家並非留宿四季,晚上下班後會離開,而肖的妻子周虹文亦非經常居住四季。

肖建華情婦大曝光傳私生子三十多個
肖建華在ifc商場內不停講電話,女保鏢跟在身後,並在他頸後「攝」入毛巾索汗,如同保母。(網路圖片)

傳肖建華捲入中南海權鬥

匿藏香港多年的「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自大年三十被中方帶返回大陸後,該事件連日來震盪中港兩地政商界。

香港英文報紙《南華早報》2月2日報導稱,有熟悉肖建華行蹤的人士透露,肖建華這次蹊蹺離開香港與2015年夏秋季發生的中國股災以及馬建貪腐案有關。

英國《金融時報》則報導說,目前已知肖建華跟至少三名「太子黨」家族有關係,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家族,賈慶林家族,以及曾任中國人民銀行行長的戴相龍家族。

另據《大紀元》消息稱,肖建華目前正被北京調查,目的是牽出更多江派要員,包括江澤民、曾慶紅以及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等。消息指,肖建華是中共江派第二號人物、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在港核心特工,除幫江派洗錢外,亦要執行政治任務,在港統戰紅色力量,為江家服務。其角色類似前摩根大通亞洲董事總經理方方。

據報導,肖建華在2015年加入「香港文化產業聯合總會」任副會長,也是公開資料顯示他唯一擔任董事的香港公司。該會成立於2014年,由特首梁振英擔任榮譽贊助人。

消息人士還指, 肖建華還和香港特首梁振英關係密切,出入禮賓府,其在港參與的協會涉及香港多名富豪。肖出事後,很多和他有交集的中共江派權貴以及中港紅色富豪人心惶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