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師以這種方式打招呼 學生愛極了

發表:2017-02-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6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懷特(Barry White,Jr.)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Charlotte)一所小學五年級教師,他每天早上都以每個學生個人專屬的動作逐一與其擊掌打招呼,深受他們喜愛,他也因此與學生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對此,校方表示樂見與肯定。

報導稱,每天早上在上課前,懷特會站在教室前門門口,逐一地與排成一列的學生用不同的動作打招呼,並給他們打氣,使其滿懷興奮之情,而這些動作都是懷特根據每個學生的個性量身訂製的。

懷特表示,他去年開始每天早上與一個四年級女生打招呼,但動作很簡單。她每天早上都先與懷特打招呼,才會去上課,有時候甚至為了等他打招呼,而上課遲到。

今年,懷特開始在下課時與孩子們一起編排動作。一開始只有一兩個學生參與,後來就像傳染一樣,參與的學生越來越多,現在不但他整個班的學生與他打招呼,連其他班的學生也會來參與,而且還有三年級的學生也等著要這麼做。

至於他如何記得這麼多不同的動作?懷特說,這就像肌肉記憶(同一個動作重複多次之後,肌肉就會形成條件反射)一樣。他知道特定的孩子會有特定的動作,因為這是為個人特製的。

懷特還說,這些動作使他與學生之間建立了親密的關係。他希望將這種感覺帶到整個五年級。

對於懷特以這種方式鼓勵學生,校方表示歡迎。該校校長羅芙托斯(Meaghan Loftus)說,幫助學生取得良好成績的唯一方法就是與其建立有意義和深厚的關係,而懷特的做法確實建立了堅實而互信的關係。

羅芙托斯說:「當孩子們知道他們的老師在關心,他們會留意與專心,並被驅策向前,直至成功。」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