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頭戳 哇哇叫 揭陸醫美黑產業鏈(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7-03-11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針頭戳哇哇叫揭陸醫美黑產業鏈
近年大陸出現許多非法持假執照「整形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隨著韓國整形風靡亞洲,大陸民間也出現不少非法整形機構,日前曝出,大陸業者推出違法「微整形速成班」,號稱只要7天就可以拿到證照。而這些毫無醫療常識的學員上課一天後,就拿起注射針頭,和同學「互相整形」練習「醫術」,有人被刺得哇哇大叫,讓外界不禁為愛美的民眾捏把冷汗。

中央社報導,劉姓女子繳納8800元人民幣,參加長沙博南整形門診部開設的「微整形培訓班」,參加培訓的學員來自大陸各地。他們不僅不是醫療專業人員,對整形、醫療常識也是一竅不通。

劉女士披露,在他們僅僅學習了一天理論知識後,就開始「實作練習」,在彼此的臉上進行各種整形。

從劉女士拍下的影片可見,學員間互相進行「線鼻雕」,一名學員用棉花棒沾碘酒,在另一名學員鼻樑擦拭後,直接將注射器插入鼻樑,一連刺了3針,對方鼻樑出現大片紅腫。

而在「臉部線雕」的「實作練習」中,一名學員被針頭刺得哇哇大叫。

「微整形速成班」結業證書顯示,發證機構是湖南師範大學培訓中心。但湖南師大醫學院表示,早已取消了與博南整形門診部的合作。這張證書只能證明學員在這家學習班培訓,不能替代任何美容整形執業的醫師資格。

但在學員提供的影片中,上課老師卻明確表示,只要在這裡參加培訓,就可開設工作室進行整形手術。

近年大陸出現許多非法持假執照「整形師」,一些「七天培訓班」工作人員甚至表示,學員沒有醫學知識沒關係,「只要不打壞,沒有人會去檢查」。

根據中國消費者協會2012年的統計數據顯示,大陸整形美容業平均每年因整形而毀容的投訴有近2萬起,10年間至少有20萬張臉被毀。

與此同時,該行業存在的諸如黑心診所、假冒醫生、偽劣藥品、虛假廣告等亂象問題,也非常突出。中國整形美容協會2015年調查數據顯示,大陸微整形市場藥品7成為假貨。

曾有京韓醫美工作人員透露,微整形注射藥品在國外流通多年,但在國內卻還沒有批號。因此。有些「地下」結構為躲避檢驗檢疫部門的檢查和管理,跟一些快遞合作,通過國際運輸方式將藥品寄回國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