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事件:杜醫生與美聯航達成和解(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4-28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聯航新10條
美聯航與杜醫生達成和解 (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綜合報導)週四,美聯航公布了一份報告,承認在暴力拖拽旅客事件中犯了一些錯誤,包括呼叫執法人員解決既非安全問題亦非治安問題的事件。報告同時指出,航空公司的操作制度忽視了乘客的感受,沒有給予客戶足夠的尊敬和尊嚴。美聯航將糾正這一錯誤,避免重蹈覆轍。

美聯航公布了其客戶第一的新政,規定自動讓座的旅客可以獲得$10,000的旅行代金券;同時給予美聯航員工更多的許可權安置離機的旅客,如轉訂其他航空公司的機票或者送客人到其他的機場乘機。除了給自願離機的旅客增加經濟補償外,美聯航將開發一套自動挑選願意離機旅客的系統,這套系統將允許乘客在該系統上自設補償金額水平,航空公司將根據乘客的報價挑出適合的乘客。自八月份起,美聯航將為前線員工提供專項客服培訓,之後推出一個應用(APP),讓員工在遇到客服問題時能夠馬上給客人進行經濟補償;與此同時,航空公司還將組建一個「客服問題解決方案小組」研究放棄座位的乘客安置方法。對不太可能有志願者的航班,航空公司將減少超額預訂。

美聯航總裁穆諾茲今天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美聯航全體員工的一個轉折點,是美聯航文化向著以客為本的方向邁進的第一步。」他說:「我們的客戶是我們一切事務的核心。而這些制度上的變革僅僅是我們贏回客戶信任的起點。」

與此同時,美聯航發言人今天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地告知大家,美聯航與杜醫生已就3411航班上發生的不幸事件達成和解協議。我們期望能很快實施我們剛公布的改進措施,也就是真正把我們的客戶置於我們工作的首位。」

杜醫生的律師托馬斯·德米里奧說,這是美聯航邁出的很好的一步。德米里奧說:「杜醫生和我對美聯航就航空客服中產生的諸多問題能夠這麼快予以解決表示歡迎。今天公布的10條新政有助於降低我們客戶在未來飛行體驗中的壓力。杜醫生雖然受了不少罪,但對能促成出臺這些新政杜醫生表示很自豪,他希望美聯航能成為航空服務業的先導,為旅客提供有尊嚴的、公平的飛行體驗。

德米里奧說:「杜醫生一不小心促成了美聯航10條新政,將讓上百萬旅客受益。我真誠地希望所有航空公司都向美聯航學習,能給予乘客同情、耐心、尊敬和尊嚴,改進旅客的飛行體驗。」他說,雙方達成的和解協議是友好的,協議內容是保密的,不能公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