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一幕 足以令江澤民氣急敗壞(圖)

作者:香港客 發表:2017-04-30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小圈子選舉」遊行隊伍
「反小圈子選舉」遊行隊伍(看中國)

【看中國2017年4月30日訊】上個星期日,香港一個「反小圈子選舉」遊行過程中的一幕,我想,足以令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氣急敗壞!

當天的遊行於下午1時許由銅鑼灣起步,遊行至中環候任特首林鄭月娥的辦公室大樓,路程大約一個多小時。遊行人士一路高喊「反對小圈子選舉,我要真普選」等口號。在到達中環時,天下起了毛毛雨。而這一幕,就在毛毛雨中、中環一個天橋下發生。

當時天橋下行人路上,有十多名身穿藍色背心的女士,背心上印有詆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字眼,還擺放了一些詆毀法輪功的展板,由於當日有法輪功紀念和平上訪4.25週年的遊行,遊行隊伍稍後也會經過該路段。相信這些人應該是近年在香港專門針對法輪功的中共外圍組織青關會成員,她們可能是在此處等待法輪功的遊行隊伍經過時,站在路邊踩場謾罵。

當「反小圈子遊行」的隊伍路經此地時,他們第一時間的反應就似乎知道這些女士的來歷和目的,於是,遊行人士即刻停止他們正在喊的口號,數名人士帶頭,將口號變成「支持法輪功!支持信仰自由!維護信仰自由!公審江澤民!通緝江澤民!」口號聲此起彼落,並有市民大聲說,她們是收了錢的,幾百元一天。

還有幾名遊行人士很快跑到那些女士前面,手持他們的抗議展板,遮擋他們,有的做著v字形手勢拍照。那些女士看到群情激憤,全部把頭扭過去,默不作聲,把背對著遊行隊伍!有人還在現場拍像和視頻,記錄這些青關會成員狼狽的那一刻。最後,有遊行人士勸說離隊的民眾,他們才歸隊,繼續遊行。

出於好奇,我走上前問其中兩名叫口號的遊行人士,我看他們的年紀都不大,大約都在20多歲。我問他,你們香港人怎樣看法輪功被中共打壓時,他說,由中共第一日開始打壓法輪功時,他就不相信中共詆毀法輪功的謊言。又說支持信仰自由,但中國內地沒有,香港人應該堅守。而且他認為「法輪大法是正法」,並反問我「真善忍為什麼不是正法呢!」

他還說,這些人一定是收了中共的錢,如果不是這樣,他們和法輪功無冤無仇,有這麼大的仇恨需要這樣做嗎?

另一名男生高高大大,我和他說話時,要仰頭才能看到他的臉。他說,看到那些人身上穿的衣服,上面的字眼是針對李洪志(法輪功創始人)的,所以,就反唇相譏,高喊「公審江澤民」的口號來回應。他說,很簡單,是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的嘛!應該通緝的是江澤民。

這位年輕人還表示,中共其實血債纍纍呀!共產黨由1949年竊權到現在,血債纍纍,三反、五反、鎮反、文革、六四到鎮壓法輪功,都是血債纍纍的嘛!

其實,這麼多年,香港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舉辦一些遊行集會,我經常在街上遇到,也經常聽到路人對法輪功的遊行隊伍讚美有加,說他們的隊伍有序,溫和有禮,偶爾間,也看到不少路人對法輪功的遊行隊伍舉起大拇指!

然而,這一次,我第一次看到、聽到香港人高喊支持法輪功,在專制制度下長大、自認非常瞭解中共血腥本性的我,心裏充滿感慨。

我想,利用整個國家機器,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詆毀的江澤民,知道謊言已被揭穿,民眾已不再相信他!香港民眾覺醒的這一幕,足以令江澤民氣急敗壞!他,氣數已盡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