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發布歐洲旅行警報(圖)

發表:2017-05-02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巴黎埃菲爾鐵塔
法國巴黎埃菲爾鐵塔(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5月2日訊】美國國務院就其所稱的「歐洲各地面臨恐怖襲擊的持續威脅」發布旅行警報。

今年9月1日到期此項警報,引述了最近在法國、俄羅斯、瑞典和英國發生的事件。國務院表示,這些事件顯示伊斯蘭國、基地組織或者其他實施這些襲擊的人具備的能力。

旅行警報說,「美國公民應當繼續對恐怖份子同情者或者自我激進化的極端分子,在事先很少警告或者沒有警告的情況下實施襲擊的可能性保持警惕」。

旅行警報進一步說,極端分子針對的是旅遊地區、交通樞紐、市場和當地的政府建築。

美國國務院會對認為旅行者應當知曉的短期事件發出旅行警報。旅行警報的嚴重性低於旅行警告。國務院發出旅行警告,是為了讓人們「非常認真地考慮」是否應當訪問一個國家。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