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力摧毀金正恩核武器 美指揮官有辦法(圖)

發表:2017-05-05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群山空軍基地裡的美國空軍士兵
韓國群山空軍基地裡的美國空軍士兵(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5月5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名高級指揮官本週二告訴美國國會,美國對朝鮮可能採取的行動將包括部署特種部隊來摧毀這個共產國家的核導彈和非常規武器。

《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報導稱,美軍特別行動司令部負責人雷蒙德·托馬斯(Raymond A.Thomas)本週二對議員說,美國有特種作戰部隊駐紮在朝鮮半島。

托馬斯說,如果有需要,美國陸軍、海軍和空軍也可以部署更多特種部隊,因為美國在80多個國家有8000人的特訓隊伍。

托馬斯告訴美國國會處理突發威脅委員會說:「我們正在積極地採取一條培訓途徑,以確保所有應急行動(包括特種作戰部隊)準備就緒,包括我們精準打擊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能力,可以發揮關鍵的作用。我們正在全面觀察我們在朝鮮半島和整個地區部隊的結構和能力,最大限度地支持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和駐韓美國部隊。這是我策劃和支持的重點。」

朝鮮準備第六次核試驗

美國分析人士稱,衛星圖像顯示朝鮮核電站的活動已經恢復,金正恩正在準備進行第六次原子試驗。

4月25日拍攝的朝鮮豐溪裡(Punggye-ri)核實驗基地的圖片似乎顯示,正在隧道抽水的朝鮮工人據信是在為即將進行的核試驗做好準備。

朝鮮監測網站「38 North」也指出,整個設施內有大量人員,有些群體可能在打排球。

朝鮮的任務是開發出能夠攻擊美國大陸遠程導彈的核彈頭。到目前為止。朝鮮還進行了五次核試驗,其中兩次在去年。

朝鮮和美國都在戰爭陰影的籠罩下,緊張局勢一直在上升。

平壤本週三表示,如果核戰爭爆發,日本可能會被覆蓋上「放射性雲層」。

美國積極部署軍事力量

另據CNN不久前引述美國國防部官員稱,五角大樓將於5月在太平洋水域進行2次攔截朝鮮或伊朗導彈的試驗;試驗將包括從軍艦發射帶有改良戰鬥性能的反導系統導彈,設計這些導彈計畫的目的是攔截朝鮮的中程飛彈。

報導稱,5月底在太平洋上的第2次試驗,將集中於美國擊落平壤研製的洲際飛彈能力,試驗將包括部署在阿拉斯加和加州的陸基遠程導彈,這些遠程導彈已研發近十年,但僅約一半試驗獲得成功。

此外,隸屬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密西根」號核潛艇(USS Michigan)也已經抵達韓國。「密西根」號核潛艇長170.6米,寬12.8米,排水量19000噸,是世界最大潛艇之一。潛艇載有核導彈,是美國的戰略核威懾力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