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兒母親節願望:母親重獲自由(圖)

作者:聞天清 發表:2017-05-18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苑青要求中共釋放母親鄧翠萍
法輪功學員苑青要求中共釋放母親鄧翠萍。(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7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來自中國雲南的法輪功學員鄧翠萍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遭抓捕。在美國法定的母親節(5月14日)裡,她的女兒苑青(Iris Lu)最大的願望就是鄧翠萍重新獲得自由。

《今日美國》(USA Today)5月12日發表一篇苑青的投稿。文章稱,鄧翠萍因拒絕放棄法輪功,被關押在中國拘留中心的牢房中,等待轉換監獄。

鄧翠萍是在上個世紀90年代開始修煉法輪功,隨後其失眠症得到緩解,增強了抗壓能力,並遵循「真善忍」,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看到母親的變化,苑青也開始修煉法輪功。

但這一切平靜的生活在1999年7月發生了巨變。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認為法輪功的人氣和「真善忍」的原則威脅著無神論的中共權力,因此發動了一場殘酷的鎮壓運動。

據國際特赦(Amnesty International)、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等組織資料顯示,法輪功學員遭到大規模抓捕,遭受酷刑以及被殺。

2006年,鄧翠萍被一個陌生人舉報而遭逮捕。在被關押的3年中,不但持續受到當局要求放棄法輪功的壓力,而且還遭受鋒利的針刺傷等酷刑,她的一個朋友在關押期間被殺害。

在遭受歧視和威脅的日子裡,擁有堅強意志的鄧翠萍總是鼓勵女兒。苑青希望能到美國學習,生活在一個自由的環境中。2009年,鄧翠萍出獄後,鼓勵苑青去實現夢想,並說:「你很年輕,在美國會有不同的生活。」

獲得一份助學金後,苑青來到美國留學,2012年在佛羅里達州獲得會計學位。支付苑青學費的壓力非常大,鄧翠萍總是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苑青畢業後在南佛羅里達大學工作,申請了庇護。

1年後,她們還清了所有的留學債務。當苑青計畫與父母在美國團聚時,鄧翠萍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再次被中國警方逮捕。苑青父親與奶奶向地方政府請願時,遭到流氓的威脅。

鄧翠萍在今年2月遭審判,一名律師質疑中國當局對其罪名的指控,但最終還是被判6年監禁。

《坦帕灣時報》(Tampa Bay Times)報導了鄧翠萍的遭遇,國會議員丹尼斯.羅斯(Dennis Ross)等人寫信給中國政府,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將鄧翠萍列為「中國英雄」,敦促川普總統在與習近平會面時要求釋放鄧翠萍。

苑青表示在母親節有個願望:在打電話回家時,鄧翠萍能接電話。

據《明慧網》4月10日報導,雲南玉溪市峨山縣法院對鄧翠萍不認罪、不解聘律師的行為進行報復,因而判處鄧翠萍6年監禁。

《棕櫚海灘日報》(Palm Beach Daily News)4月6日報導,在川習會期間,苑青參加和平抗議活動,為鄧翠萍請願。苑青表示,她母親在2016年7月份又被抓捕。家人一直無法找到她的下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