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教育大學畢業生 起薪達2.4萬(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6-02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街頭下班人潮
香港街頭下班人潮(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6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據香港教育大學公布的最新大學生就業調查數據顯示,香港教育大學學生進修香港教育榮譽學士,畢業後進入職場,平均起薪點為24586港元,與去年(2016年)上一屆學生相比,上升近7%,而就讀教育相關課程的香港教育大學畢業生,畢業後進入職場,其起薪點與去年(2016年)相比,亦增加17%至14992港元,創歷年來新高。

據《頭條日報》稱,香港教育大學日前公布了2016年香港教育大學畢業生的就業調查報告,訪問843名香港教育大學畢業生。其中進修香港教育榮譽學士課程的畢業生,就業率為95.5%,平均起薪點為24,586港元,至於供本身已有學士學位人士進修的學位教師教育文憑課程(PGDE),畢業生平均起薪點為25,202港元,較上一屆上升近8%。

香港教育大學學生事務長余嘉明表示,今次的調查結果令人備受鼓舞,也證明了香港教育大學的畢業生專業水平已深受業界認同。隨著近年來香港出生人口持續穩定,及香港中學生人數漸漸增加,相信未來幾年中,香港教育大學畢業生的就業情況會正面增長。

據悉,香港教育大學學生事務處歷年來,都會在每年的10月至12月期間進行畢業生就業調查,全面評估進修全日制課程的畢業生就業情況,調查亦訪問了218名就讀「教育相關課程」的大學畢業生,包括語文研究榮譽文學士、全球及環境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創意藝術與文化榮譽文學士及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而受訪畢業生從事的行業也十分廣泛,包括教育、商業、創意藝術及設計、小區及社會服務、傳媒與出版、政府及公營機構等。

香港教育大學學生事務長余嘉明最後強調說,香港政府這些年一直都將教育視為非常重要的一環,通過香港各界不斷的努力,相信對香港中、小學及香港的幼兒教育會投入更多資源,亦有信心可吸引更多教育人才,為了香港的未來下一代做出更多努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