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快樂的都給了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圖)

發表:2017-06-06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把不快樂的都給了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
只要你堅定目標,繼續努力,失敗會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資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沒人是失敗者,當你面對陽光,就會看到希望。失敗不只是事件,而是你沒有積極、正向的想法。任何的失敗都是成功的一部分。只要你堅定目標,繼續努力,失敗會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資產。

如果旅行是為了釋放,為了找到一種淡定自在的感覺,去哪裡都不重要。一個人,不用太長時間,不必走太遠,甚至不用行李,就是隨著心情去走,去認識那些每天都能看見卻從未走近的地方,就像到了一個全世界都找不到你的小天地。讓所有包袱,統統被安靜的自己消化。

人一輩子,總會走過一些地方,愛過一些人。並最終落地生根,與一個愛或不愛的人,抑或獨自一個人,過完下半生。你大概是不想這樣的。所以,有一天,你突然告訴我,你要走。你說,你只是想停下來,去遠方,看看這個世界有多精彩。

哈佛有一個著名的理論:人的差別在於業餘時間,而一個人的命運決定於晚上8點到10點之間。每晚抽出2個小時的時間用來閱讀、進修、思考或參加有意的演講、討論,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正在發生改變,堅持數年之後,成功會向你招手。

時日久了,走過的地方多了。再念及曾經、昔年、從前的時候,也不似從前一般哀痛如死了。開始眷戀的,也日漸純粹稀薄了。不過,就是路上所遇的一朵赤色野花,天空可見的一團絮狀白雲,旅館窗外的一束蟹爪菊,以及酒吧裡伴著電音或民謠的一打酒。

外在的財富,隨時可能因為水、火、盜賊、貪官及不肖子孫等而消失。然而我們心內的財富,是偷不去,也失不了的。比方:信仰、般若、慈悲、道德、精進、喜舍、慚愧等等,都是心中的財富,這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生活在世間,唯有找到自家寶藏,心裏才會開朗,才會踏實,無論甚麼樣的生活,都得自在。

如果你擁有別人沒有的,你知道別人不知道的,會做別人不會做的,那請準備好:別人都會來批評你。如果想杜絕批評,那你不妨做一個無腦無能無言無為的人吧。

不需幫別人找到所有問題的答案,但可以盡力提供可用資源──別的朋友、專家、朋友的朋友,來幫忙他們找到答案。可以找相關的書籍給他們閱讀;或是幹脆提供一個躲避的空間,讓他們得以平靜地尋找自己的答案。

每個人的人生就是一個過程:你從不會做飯到後來的得心應手;從一開始一個人生活的不知所措到現在的井井有條;從根本不能習慣離別到最後的平靜;從曾經愛的過度瘋癲到現在的小心翼翼。

人最軟弱的地方,就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彩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虛榮,舍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可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的人,珍惜上帝賜予的點點滴滴;善待自己,讓自己的心中永遠有一片陽光照燿的晴空;善待自己,把眼前的痛苦看淡,或許痛苦之後就是幸福的。

最大的愛,是原諒和放生;有些事,不用翻箱倒櫃,一直在眼前;因為沒有,從不擔心失去;因為想要,才會患得患失;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

来源:愛分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