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金正恩讓年輕未婚女性上街指揮交通?(組圖)

發表:2017-06-15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何金正恩讓年輕未婚女性上街指揮交通?
2011年4月3日,一名年輕的女警察在朝鮮平壤指揮交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身著緊身藍色制服和黑色高跟鞋,按照一字形的方向站在平壤道路邊,或交通路口指揮車輛的「交通女士」(traffic ladies)是朝鮮首都的「獨特風景」。

這些普遍被稱為「交通女士」官方被稱為「交通安全人員」,她們必須未婚。如果結婚,她們必須離開這個職位,並且她們都有一個有限有效期,通常在即將26歲就被強制退休。

朝鮮當局儘管是核武國家,且大批百姓處於貧困飢餓狀況。但金正恩當局卻一直儘可能地呈現出平壤的「盡善盡美」,粉飾太平。這300多名女士們就是平壤獨一無二的「風景」,並要求確保這些年輕女性的穩定供應,讓她們成為訪問遊客和記者最喜歡的主題之一。

朝鮮公安部監督交通管理的高級官員解釋說:「她們代表首都,這就是為什麼她們是基於外表和體質而被挑選出來的。」

平壤大約400名男性同行則沒有年齡限制,他們往往被傾向於安置在環形交叉路口。

這位匿名朝鮮官員解釋說,這些規則是因為「正常情況下,我們國家的婦女26歲或27歲就結婚了。因為這個角色是很艱難的,他們只能是單身時才能做這個工作。」

「交通女士們」最初是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引進的,當時平壤街道上的車輛很少,而且幾十年來一直保持這種狀況,導致外國人可以精準直接在寬闊但荒廢的林蔭大道上看到她們。

作為朝鮮安全部隊的一部分,她們都有軍銜。24歲的上尉Ri Myong-Sim說:「我必須以紀律和精神來執行每一項行動。」

普通朝鮮人通常只會在受到外國媒體的質疑時才會表達出正式被批准的情緒。

近年來,儘管聯合國對平壤核武和導彈計畫施加了制裁,以及朝鮮對絕大多數統計數字保守機密,但由於金正恩當局悄悄放開了經濟,所以車輛數量在朝鮮首都已經有所增加。

交通信號燈在大多數交叉路口被引入,但是那些聲稱只工作一小時的女士們儘管腳很疼,卻不用擔心自己的工作被交通燈所取代。

Ri Myong-Sim說:「燈光幫助人們更容易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她們的套件包括冬天厚厚棉衣,用於夜間工作的帶有閃光橙色的背心和防晒霜。

為何金正恩讓年輕未婚女性上街指揮交通?
2017年2月22日,女交通警察在平壤的十字路口值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英國旅行社「高麗旅行社」(Koryo Tours)總經理Simon Cockerell一直帶團到朝鮮旅行超過15年。他表示,這些「交通女士們」對於訪問平壤的遊客來說,是照片主題。

退休後,上尉Ri Myong-Sim正在接受培訓課程而成為老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