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的失蹤案件 人間蒸發的幽浮迷(圖)

發表:2017-06-19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離奇的失蹤案件人間蒸發的幽浮迷
離奇的失蹤案件,人間蒸發的幽浮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技術高超的技工在他的後院建造一個幽浮複製品並昭告大家要與外星人溝通後,就從此消失不見了。

Granger Taylor從他父母的家(位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鄧肯區)消失,自從1980年(Granger Taylor32歲時)至今都音信全無。這是所有紀錄中最離奇的失蹤案件之一。

Granger Taylo是一位有才華的技工,他雖然在中學時就輟學,但是卻能在14歲時做出一台單排氣管的汽車。

他最值得紀念的傑作就是用兩片碟型衛星天線結合傢具、電視和爐子來建造一個和幽浮形狀相似的遮蔽物。

但是他更加迷戀於探究外星人來訪的可能性,他宣稱要和一位承諾過要帶他去外星球的外星人持續聯絡。

1980年11月29日,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他留了一張奇怪的紙條給他的父母Jim Taylor和Grace Taylor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這張紙條被留在位於他進行研究的倉庫中。上面寫道:「親愛的爸媽:我已經上外星人的太空船離開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保證完成為期42個月的星際航行和探索宇宙後我就會回來。」

「我把所有的財產留給你們,因為我已經用不到了。」

「請使用這張放在我遺囑裡的說明書來輔助你們找路。愛你的Granger。」

說明書背面是滑鐵盧山(Waterloo Mountain,位於加拿大的山)的地圖,離Granger Taylor的財產所在地20英哩遠,而且他那台1972年出產的達特桑(汽車品牌)皮卡車也已經不見了。

一個皇家加拿大騎警組成的搜索大隊持續尋找了4年,但是依舊沒有Granger Taylor或者車子的下落。醫院、護照、就業和車輛紀錄也都檢查過了,但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他的父母並沒有放棄希望,每晚都還是把後門打開,期待他會回來,但是他始終沒有出現。他們依舊把那個幽浮和他發明的東西放在原地,和他離開的擺設一模一樣。

爸爸Jim Taylor好幾年後說:「我不相信我兒子上了那艘太空船,但是我確實目睹到有一個物體飛過那兒。」

這個傳說常常被刊登在外星人網站,當作外星人綁架人類的最佳證據。

所有的報導都指出沒有看到Granger Taylor的蹤跡。

但是在1986年3月31日時(Granger Taylor消失五年半後),蒙特婁憲報報導,在普雷沃斯特山(Mount Prevost,位於加拿大的山)炸藥爆炸現場,發現了兩塊骨骸,疑似是Granger Taylor的,還有一些可能是他的卡車的遺骸。

這篇報導指出Granger Taylor可能趁深夜時從父母家拿了些炸藥,而爆炸地點只離資產4英哩遠而已。

報導又說:「在爆炸地點發現了兩塊骨骸,而且病理學家也確定這是人類的骨骸。」

「直到有更多的證據,目前皇家加拿大騎警只能推測這些是Granger Taylor的骨骸。」

事後是否已經確認這些是Granger Taylor的骨骸,不得而知。從此之後,Granger Taylor已經沒有再出現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