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層小樓隔28間出租 紐約華人屋被查封(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6-23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層小樓隔28間出租紐約華人屋被查封
紐約華人非法將住房隔成多個小房間進行出租被重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很多房東為了將出租房的收益最大化,隨便將房子隔成多個房間進行出租。日前,美國紐約一華人的兩家庭住房因被改成28個小房間分租而被查封,房東被處7萬元罰款。

據海外媒體報導,被特殊改建的房屋位於紐約日落公園區七大道交58街路口附近,原本為一棟兩層樓加地下室的兩家庭住房,竟被非法分建為28個小房間,其中地下室被分為9個房間,一樓8間,二樓11間。

共有近30名租客擠住在裡面,這些被隔出的小房間沒有任何緊急出口,多數臥室沒有窗戶,毫無安全防護措施。

確定違章屬實後,市樓宇局14日上午查封了該棟住宅,所有租客也被遣散,華裔屋主因非法改建被勒令在指定時間內將房屋修改回原狀,並被處以7萬美元的罰款。如果不繳罰款,房屋會面臨法拍。

市樓宇局記錄顯示,自2011年6月起,該棟住宅就被社區居民陸續投訴過至少8次,指其非法改建。

紐約市長白思豪5月底剛簽署法案,如果房主違法改建住宅、隔出比法定多出3個以上房間進行出租,則會受到重罰。

6月15日,灣脊區第六大道另一棟非法改建的房屋也被市房屋局查封,該建築的業主也是在Airbnb上出租那些被分割的單間。房子內比較寬敞的房間竟要價一晚199美元,價格接近正規酒店,但沒有採取消防安全措施,也沒有適當出口,一旦發生火災就會威脅到租客和周圍鄰居的安全。該棟住宅的房主被罰款5萬元。

市府執法官員表示,根據記錄,在今年一月至六月間,布碌侖共有14棟住宅遭該執法部門突擊搜查,比去年同期的7棟增加了一倍。而類似的行動今後將繼續在布碌侖展開。

違法改建住宅引起西人社區民眾頻頻抱怨,他們指不僅改變社區原貌、帶來安全隱患問題,過多人口進入也會導致公立學校負擔過重,公共設施擁擠,且垃圾車不夠用,生活質量大受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