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沒電用 金正恩在中朝邊境豎高壓電籬笆(圖)

發表:2017-07-14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居民沒電用金正恩在中朝邊境豎高壓電籬笆
2017年5月23日,朝鮮新義州市北部與中國遼寧省丹東市邊界以北鴨綠江邊的防護邊境籬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7月12日報導,朝鮮在與中國毗鄰的邊境處安裝高壓電籬笆,這對尋求離開朝鮮或走私貨物的人們構成更大挑戰。

據朝鮮記者與日本亞洲出版社合作報導,這堵籬笆已經安裝在沿圖們和鴨綠江流域。

一名朝鮮記者7月4日在朝鮮兩江道省告訴亞洲出版社說,電動圍欄已經終止了曾經在邊界進行的常規活動。

一位消息人士說:「即使是一隻螞蟻,現在也不能在邊境周圍徘徊。由於電力被部署,許多人觸電。據說有一些人死亡,一名來自Wiyon-dong(Hyesan市)的女子觸電,造成她的耳膜破裂。」

朝鮮咸鏡北道(North Hamgyong Province)的一名朝鮮記者7月6日證實了高壓電圍欄的報導。

該消息人士說:「據說,甚至邁入鐵絲網的一米之內就可能會讓你觸電。即使不給當地居民供電,當局也要將電力送到帶刺的鐵絲網(barbed wire)上,但看起來沒有足夠的電力。」

朝鮮的這道籬笆安裝於2016年秋天。目前還不清楚,電流是否會流經這條路障的所有部分?

中共曾在2012年至2014年期間,沿著鴨綠江和圖們江建起了鐵絲網。

據陽崗省的朝鮮記者介紹,該電力由相對較新的「松嫩青年電站」(Mount Paektu Songun Youth Power Station)提供。

據朝鮮消息人士稱,另一方面,朝鮮咸鏡北道Hoeryong的普通朝鮮人每天只被供電約3至4小時。

據韓國首爾報導,從朝鮮抵達韓國的移民數量有所減少。

韓國統一部本週三表示,2017年上半年共有593名脫北者抵達韓國,比2016年減少了約20%。

據韓國「第一新聞」(News 1)報導,金正恩鎮壓跨境的移動是「人數減少的主要原因」。

據首爾稱,韓國現在有30,805名脫北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