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彈下的苦百姓 朝鮮臨15年來最嚴重飢荒(圖)

發表:2017-07-24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乾旱。
朝鮮發生乾旱景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3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顧國際社會譴責,仍不惜巨資極力發展核武。於20日,聯合國糧農組織(FAO)發表的一份報告書中指出,朝鮮正面臨15年來最嚴重的飢荒,並呼籲緊急進口糧食,以解決該國兒童及老人飢餓問題。

根據《路透》報導指出,FAO報告書中指出,在4至6月,朝鮮主要的糧食產地的降雨量低於長期平均值,導致該國之米、玉米、馬鈴薯及大豆等主要農作物,因而遭受損害,產量將會下降。使得在往後3個月,必須要以商業或援助性的方法,來提高食品的輸入,以提供食物給因受歉收影響的小孩和老人。

據糧農組織駐中國與朝鮮代表馬文森(Vincent Martin)表示,他預測在南浦特別市、平安北道、平安南道及黃海道等地區,其乾旱的情形會特別嚴重,更由於這些受災地區的農產量,就佔了總農產量的3分之2。

馬文森說,為支援受災的農家,預防他們不會減少日常食物量的攝取,所以必須及早開始介入,尤其要向農家提供灌溉設備和機具,這些適切的支援是非常重要的。

就算是在收成好的年份,朝鮮仍有40%以上的人口,被聯合國歸類為營養不良。在1990年代中後期,就曾發生過嚴重飢荒,稱之為「艱難行軍」時期。當時有數十萬人被餓死,及2500萬國民的食品,必須仰賴國際的支援。如今隨著各國實施對朝鮮的經濟制裁,近年來食品支援方面也急速下降。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