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照片揭底 朝鮮正準備試射潛射飛彈(圖)

發表:2017-08-12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試射洲際導彈
朝鮮試射洲際導彈。(圖片來源:朝中社)

【看中國2017年8月12日訊】由於朝鮮頻頻試射導彈挑釁國際社會,近日更引發朝美緊張關係升溫。根據美國《數位日誌》報導指出,於11日,朝鮮國防與情報事務專家貝穆德斯(Joseph Bermudez)表示,目前朝鮮可能正準備新的潛射彈道飛彈(SLBM)的試射計畫。從最近的商業衛星圖中顯示,朝鮮可能正積極進行研發核武力量。

在7日,專門研究朝鮮情勢的「北緯38度」(38 North)拍攝了一系列的衛星照片,並於11日在其網站貼出。從照片中顯示,近來位於朝鮮新浦造船廠的潛艇基地及馬養島海軍造船廠等活動頻繁,貝穆德斯認為,這意味著朝鮮可能正準備最新的海上試射計畫,例如測試新型潛艦的飛彈發射功能,或正研發更高端的‘北極星1號’(Pukguksong-1)等可能性。

於去年8月24日,朝鮮成功試射「北極星1號」,約飛行了500公里遠,當時金正恩就放話聲稱,能夠自部署在太平洋上的潛艇上發射飛彈,且打擊至整個美國的領土。

在今年8月9日,朝鮮軍方發布聲明宣稱,目前正在研究作戰方案,擬對關島附近海域發射4枚「火星12型」(Hwasong-12)中程彈道導彈(IRBM)。在八月中旬前就可以完成此項計畫,只等金正恩批准,就會依計畫進行。

朝鮮官方媒體KCNA報稱,這4枚「火星12型」彈道導彈將會越過日本島根縣、廣島縣及高知縣,最後落在距關島17英里(30公里)海域。

對此,在11日,關島國土安全局發布一份名是「準備即將來臨的飛彈威脅」防備攻擊須知,主要教導居民在飛彈威脅之下,應該馬上躲進水泥建築物或地下室內。若來不及躲入室內,千萬不可直視爆炸火光或火球,因這樣這會讓你的眼睛瞎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