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兩種水有效護肝排毒(圖)

發表:2017-08-31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蒲公英可清肝毒,修復損傷的肝細胞,包括肝炎引發的肝損傷。
蒲公英可清肝毒,修復損傷的肝細胞,包括肝炎引發的肝損傷。(圖片來源:freeimages)

常言道:男人「肝」淨就強壯,女人「肝」淨就漂亮!肝好,一切都好,肝不好,未老先倒!多喝水是最簡單方便有效的護肝方式,而喝水的時候加點護肝排毒的小植物做成藥茶,效果更佳!茶療將藥與茶完美結合,能防疾病,能品茶趣,常飲能祛頑疾、強體魄、安心神、潤喉腸、降脂減肥、益壽延年。

古書上有記載:「諸藥為各病之藥,茶為萬病之藥。」下面兩種東西泡水,護肝排毒,去火消炎,長時間喝也不會上火哦!

尾參茶泡水,減少肝細胞毒害,補益五臟

尾參又叫玉竹,古書裡皆將其列為上品。男女老少皆宜,其補益作用可與人參、黃芪相比。是國家衛生部首批公開的30種既是藥品又是食品的物品之一。尾參提取物對免疫性肝損傷具有明顯的保護作用,對減少對肝細胞的毒害作用。

並且尾參含有對人體有保健作用的多種甙類和氨基酸、鋅、錳等營養物質,具有保護心臟、血管,清理體內垃圾,延緩衰老等作用。尾參具有補益五臟,滋養氣血、平補而潤,兼除風熱,滋陰潤肺,生津止渴,養胃之功。

蒲公英根茶泡水,排肝毒,預防肝損傷

蒲公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種野菜,尤其是北方人,可以說是「家喻戶曉」,而蒲公英的根莖就是保肝護肝佳品,蒲公英可清肝毒,修復損傷的肝細胞,包括肝炎引發的肝損傷,特別是喝酒以後造成的肝損傷,都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蒲公英根中含有的營養價值的高,其中包括蒲公英素、蒲公英醇、膽鹼以及有機酸和菊糖,除此之外還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以及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這些在進入身體之後都能夠很好的促進身體健康。

蒲公英根部,對於保肝護肝排毒有很大的作用。可保肝,清肝毒,預防肝損傷。最常用在需要去肝毒的病患身上,是在許多預防C型肝炎中最重要的天然營養品。

蒲公英可拮抗內毒素所致的肝細胞溶酶體和線粒體的損傷,解除抗菌素作用後所釋放的內毒素導致的毒性作用,故可保肝,且能增強肝臟再生能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