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華男19刀虐殺袋鼠 引眾怒遭人肉(組圖)

發表:2017-08-31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31日訊】近日,一段澳洲華人男子連續19刀,殘忍虐殺袋鼠的視頻網上流傳,很多網民譴責華男的行為,當地政府的皇家防止虐畜會也介入調查此案。根據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防止虐畜法》,虐待動物最高可判監5年,以及最高罰款2.2萬澳元。

8月30日,據《澳洲新聞網》和《今日澳洲》等媒體,近日華人圈曝出一段華人男子虐殺袋鼠視頻。視頻顯示,在一處山坡,一名持刀的華裔男子對著一隻腿部中彈、想逃跑卻又跑不動的袋鼠,連割帶刺共19刀,將袋鼠殘酷殺死。

視頻還顯示,該男子對奄奄一息的袋鼠說:「認了吧」。在這條長達1分41秒的視頻中,貌似還有一男一女在旁,道:「小樣,這小樣」,「早點結束得了」。在袋鼠拚死掙扎時,兩名男子還曾發出笑聲。最後,該男子離開了已經失去生氣的動物,蹲在山坡上,手中還握著血淋淋的尖刀。

澳洲華男19刀虐殺袋鼠
澳洲華男19刀殘忍虐殺袋鼠。(視頻截圖)

據《今日悉尼》網站報導,視頻發布後湧入了大量舉報信息,有網民人肉出,該男子是瀋陽人,但居住墨爾本。疑似從事古董生意。該視頻是他早先發布在北美某狩獵網站上炫耀,後又流傳回澳洲,引發社會關注。

澳洲華男19刀虐殺袋鼠
澳洲華男19刀殘忍虐殺袋鼠。(視頻截圖)

據網友指證,該名男子在他的個人社交軟體上介紹中寫著,「終極目標:狩獵非洲犀牛」。而他朋友圈裡也不乏捕捉龍蝦等各類戶外照片。不過,在發布相關視頻約一小時後,男子朋友圈已緊急關閉,無法再訪問。

澳洲華男19刀虐殺袋鼠
網民人肉出該男子的社交軟體上寫著,「終極目標:狩獵非洲犀牛」。(微信截圖)

澳洲華男19刀虐殺袋鼠
該男子朋友圈不乏捕捉龍蝦等各類戶外照片。(微信截圖)

視頻曝光後激起民憤,許多網友紛紛向澳大利亞動物保護機構投訴。

新南威爾士州動保協會的發言人於週三向媒體證實,在接到公眾的投訴之後,該機構正在調查此事。目前新州的皇家防止虐畜會(NSW RSPCA)正在調查該視頻,但暫時還沒查出視頻是誰發布的。

根據新州《防止虐畜法》,虐待動物最高可判監5年,以及最高罰款2.2萬澳元(約11萬元人民幣);如果在首都領地,這種行為可判囚2年,以及罰款2.2萬澳元。

目前新州的皇家防止虐畜會已在調查此案。一位調查員表示:「我們需要找到他,敲開他的門,向他瞭解情況,視情況可能會對他發起訴訟。」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