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門口不要這樣裝修,不然越住越窮!(圖)

發表:2017-09-03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里門口不要這樣裝修,不然越住越窮!
(圖片來源:Fotolia圖)

住過大大小小的酒店,拜訪過不少的親戚好友,每次總會格外關注玄關的裝修設計,只因覺得玄關是屋子給人的第一印象,實用的玄關,總能讓一個家整潔乾淨,美觀的玄關,總能在推開家門後,消除掉一天的疲勞,所以玄關對於家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很多朋友在裝修的時候,往往都只會考慮裝修如何做得高檔大氣,但是對於風水上的一些禁忌,往往是忽略的。其實家居風水當中,大門口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家裡所有的氣場都是從大門口進入,如果犯了下面這些禁忌,住在這樣的房子,必然一輩子都沒錢,今天特意給大家介紹下,下次裝修千萬不要犯錯了。

1、門口一定要做門檻石

家宅門口一定要做門檻石,很多朋友為了美觀往往會忽略這一點,門檻石相當於整個家宅的門神,古代的房子無論如何都會在大門口做一個門檻石,相當於一個守護神,把地氣攔在家外面,因為風水上有說地氣外逸是不聚財的格局,所以門檻石家裡一定要裝,而且儘量要裝高一些。

2、家宅門口不能漏水

家裡的門口不能漏水、滲水,因為水為財,家裡的門口漏水意味著家宅漏財,這是風水上的大忌,要想財運好,就千萬記住家里門口保持乾爽通風,如果出現水漬,就要馬上去找源頭了。

3、門口不適宜過大或者過小

古代的房子對於家宅門口大小是非常有講究的,房子大,那麼門口適當可以大一些,房子小,那麼自然門口就小一些。我們在裝修的過程中切忌不要把門口做得過大或者過小,房小門大或房大門小這都是犯風水上的大忌。

4、門口不要堆放雜物

大門口的里外,都應該保持乾爽、明亮,整潔,因此一些雜物就千萬別堆放在門口了,因為大門口是整個家宅招財納氣的重要關口,如果凌亂臟差,那麼必然導致辦事不順,財富流失。

以上,僅做參考!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