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金正恩第六次核試爆針對誰,為什麼?(視頻)

發表:2017-09-06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9月6日訊】朝鮮不顧國際社會一再製裁,9月3日進行了史上破壞力最強的第6次核試爆。但這次比較蹊蹺的是,金正恩選擇9月3日習近平首次主持廈門「金磚峰會」開幕式之際,又在19大召開前夕。這顯然不會是隨機而定的。金正恩這次核試爆是否針對習近平的?如果是,為什麼?

我認為,金正恩這次核試爆至少70%的成分是針對習近平的,而其它30% 是針對川普(特朗普)的。至少有兩個證據。第一,金正恩喜歡選擇特定朝鮮節日進行軍事挑尋,對內鼓動民族情緒、對外強化挑釁訛詐力度。朝鮮有4類重要節日,領導人、勞動黨、國家和軍隊誕生日。去年第5次核試爆選擇9月9日朝鮮建國日。今年卻放棄這麼做,選擇9月3日習主持「金磚峰會」幾小時之前,又在習宣布19大召開日期後不久,這裡針對習的意味非常明顯。金正恩既然能在9月3日核試爆,意味核彈技術準備已就緒,9月9日也是可以的,選定日期純屬政治考量。也就是,金認為針對習才能達到特定的政治目的。第二,朝鮮威脅中美兩國分兩部分,一是核武,二是導彈。中美反對兩者。但川普更注重洲際導彈,因為它直接威脅到美國境內。朝鮮發射的「火星-14」型洲際彈道導彈應該是直接針對美國的。而飛越日本的火星-12型中程導彈試射應該是針對美國同盟日本的。而習近平更注重核武,因為核武實驗威脅東北生態環境;同時朝鮮核武也可用來危害中國;進一步看,朝鮮核武試驗場、核反應爐和核燃料設施都離中朝邊境很近,一旦美國打擊這些核基地可能會造成核污染擴散到中國。因此金正恩核試爆針對習近平的意味更濃。

這樣問題就來了:在美中制裁朝鮮聯盟中,習近平強調談判對話和經濟制裁,相對和緩一些,金正恩為什麼要把打擊報復的矛頭針對習近平?

首先我認為,金正恩一定知道來自中國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