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常見的風水問題 你自己動手就能破解(圖)

發表:2017-09-15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室常見的風水問題你自己動手就能破解
夫妻雙方的臥室床最怕與臥室的門相衝,那樣會影響彼此的婚姻與健康。(圖片來源:Pexels)

家居風水中有許多禁忌,它們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健康、運勢等,因此需要特別注意,當然有些家居風水是我們在平時生活中可以化解的,現在就為大家一一介紹。

臥室門沖床頭

夫妻雙方的臥室床最怕與臥室的門相衝,衝就是衝動,產生變化,如果受衝就對雙方的身體和婚姻產生不利的影響,思想上易有變化,時間長了會影響夫妻雙方的感情,嚴重者甚至會分手。

破解方法

把床移到別的位置上,或者是在床頭上掛一對經過開光的植物葫蘆進行收旺氣。

衛浴門沖床

如果讓衛浴的門正好衝著夫妻的床,可想而知這肯定是不好的,影響的主要是夫妻雙方和身體與感情,

現在的住宅多半都是有雙衛浴的,一般主臥室都是配有單獨的衛浴,我們都知道廁所是產生濁氣的地方,這本身就不好,而廁所的門又是濁氣溢出的地方。

破解方法

在衛生間內掛一對開光的植物葫蘆進行收濁氣。

流年三煞

我們知道流年三煞是一年中最大的煞氣,對家人的身體,事業,夫妻關係都會產生嚴重的不利影響。如果臥室的方位正好處於三煞位上,肯定會對裡面居位的夫妻感情大有影響的,

破解方法

在臥室內放置一對銅貔貅就可以了。

電器

臥室的電器不要過多,有一些電器輻射過大,會影響人的身體機能,特別是人的心臟部位,本來我們身上帶的手機和電視機,還有電腦都會影響到人的身體健康。

破解方法

少在臥室放置過多的電器,可以把這些電器放在書房或者他的地方。

責任編輯:毛茸茸的仙人掌 来源:開運家居家風水資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