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名人逸事:「米老鼠」是怎樣誕生的?(組圖)

作者:嚴謹 整埋 發表:2017-09-26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米老鼠」是怎樣誕生的?
「米老鼠」是怎樣誕生的?

迪斯尼是美國著名的動畫大師,他出生在芝加哥一個貧寒的家庭。剛開始,他拿自己的作品去一家報社應聘,主編看了看他的作品,搖頭拒絕。後來,他又找了一份報酬很低的工作,租用了一家廢棄的車庫,作為住所和臨時畫室,繼續創作。

華德.迪斯尼是美國著名的動畫大師。
華德·迪斯尼是美國著名的動畫大師。

迪斯尼每天就在這充滿汽油味的車庫裡,辛勤地工作(他的工作就是創作,畫畫)到深夜。車庫裡老鼠很多,經常能聽到老鼠吱吱的叫聲。迪斯尼居住的環境,雖然很惡劣,但他卻對未來充滿了希望。他對自己說:「我喜歡畫畫,一定會成功的!不能被眼前的困難所嚇倒。」

華德.迪斯尼創造米老鼠的靈感是來自一只可愛的老鼠。
華德·迪斯尼創造米老鼠的靈感是來自一只可愛的老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天深夜,迪斯尼正在昏黃的燈光下,專心工作。一隻小老鼠躥到他的面前,驚恐地望著這個天天在車庫裡忙碌的人。迪斯尼對老鼠很友善,他說:「可憐的小老鼠,你也很孤獨寂寞嗎?你也喜歡我的畫嗎?」他丟給小老鼠一塊麵包。小老鼠見主人並不傷害它,時常在地板上做著各種動作,有時還大膽地爬上他工作的畫板,並在上面有節奏地跳躍。

外國名人逸事:「米老鼠」是怎樣誕生的?
聞名世界的動畫卡通形象——米老鼠。

迪斯尼仔細觀察這只可愛的小精靈,突然來了靈感,便迅速拿起畫筆,幾筆就勾畫出了一只可愛的老鼠。經過多次修改,聞名世界的動畫卡通形象——米老鼠,誕生了!這位年輕的畫家,也因此成了美國最負盛名的人物之一。

靈感來源於生活,生活是創作之源。優秀畫家的心靈,都是善良的。善良的人,一定會做出成績。

(據《世界名人傳記》)

靈感來源於生活,生活是創作之源。
靈感來源於生活,生活是創作之源。(以上圖片來源:Pixabay)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